雲林家扶頒發五百萬助學金 感謝各界栽培〝文武雙全〞家扶兒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頒發五百萬助學金

感謝各界栽培〝文武雙全〞家扶兒

 

  賀!雲林家扶學子文武雙全~吳瓊文今年以希望入學方式錄取國立台灣大學中文系!還有時尚造形系郭乃華、朱君芊同學考取女子美髮乙級證照!家扶副主委李萬吉與施松吉稱讚孩子非常”將才”,更感謝各界支持頒發264位大專生每人一萬五千元、高中職172位每人六千元共499萬2千元助學金。

圖說:雲林縣長張麗善(左六)、雲林家扶李萬吉副主委(右五)等貴賓代表贈予數位平板、美髮美甲工具包等給雲林家扶學子,勉勵其在專業學習道路上持續精進。

  雲林縣長張麗善特別蒞臨虎尾多功能活動中心,嘉許雲科大錫工藝黃淑蘭老師,春節期間師生聯展於台中展出錫雕工藝,將其義賣所得近十萬元全數以「認購人」名義捐助學金;張縣長並親自將平板、美容美髮工具箱交到孩子手中、為孩子穿上圍裙工作服,象徵給孩子工具與能量,作孩子堅強地後盾,勉勵逆境也要努力不懈,肯定助學人長期來愛心及關懷,讓雲林家扶學子朝著理想邁進。

圖說:雲林家扶學子朱君芊(左)現場為雲林縣長張麗善(右)美甲彩繪,張麗善縣長好奇觀察美甲過程,並肯定孩子的專業表現。

  雲林家扶助學金頒發典禮中,張麗善縣長、蘇俊豪副議長、虎尾鎮長丁學忠及虎尾鎮代會主席林嘉弘,聆聽在虎尾開業美髮設計師Ryan分享創業經歷,6~8年歷練,技術與經驗累積才能成為真正的設計師。家扶學子郭乃華、朱君芊更與Ryan現場為貴賓設計髮型、修眉和做美甲,用所學展現出實力,讓貴賓們驚艷連連稱讚不已。

圖說:雲林家扶學子吳瓊文、朱君芊、郭乃華及美髮師RYAN、ANN於助學金典禮座談會,透過自身求學、創業經驗,勉勵雲林家扶扶助童能學有一技之長,成為各行各業的長才。

  雲林縣副議長蘇俊豪及虎尾鎮長丁學忠、鎮代會主席林嘉弘,紛紛嘉許肯定雲林家扶助學金對經濟弱勢學子幫助與效益,有雲林家扶照顧服務學子,特別在各界善心助益之下,一個學期核發近500萬元相當不易,幸好有社會大眾愛心捐款資助,讓努力求學的雲林家扶學子可安心上學。

圖說:雲林縣副議長蘇俊豪(中)頒發助學金於雲林家扶學子,肯定學生在課業上的優秀表現,並也鼓勵孩子可以繼續專精自己。

  雲林家扶施松吉副主委稱許學子真的文武雙全,術科學科表現優異,吳瓊文同學更是甄選考取台灣大學中文系。瓊文對於語言方面特別感興趣,對於文字創作特別有熱忱,參加許多散文寫作和小說寫作比賽也經常獲獎,在學習和比賽過程中也不斷進步成長,其優異表現更讓大家欣慰與歡喜。

圖說:雲林縣長張麗善(右三)、社會處長林文志(右四)等貴賓嘉許雲林家扶吳瓊文同學透過希望入學台大中文系,鼓勵家扶學子努力堅持所學,紮穩腳步。

雲林家扶李萬吉副主委感謝大眾支持與捐助,不僅錫工藝黃淑蘭老師還有彰化圓夢行善團、盛記預拌混凝土、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大台中市分會還有雲林家扶委員會等都挹注家扶學子助學金,因有您的幫助,改善瓶頸改變未來~創造理想的

圖說:雲林家扶感謝社會大眾捐助助學金,幫助家扶學子多元求學,栽培各行各業的才子,讓雲林家扶學子能安心就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6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頒發五百萬助學金 感謝各界栽培〝文武雙全〞家扶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