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福氣啦!」游振雄主政三年經費爭取有成、建設多元並進,市政成果看的見!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報導】

甚多人會以「福將」來形容這位在107年選戰僅以區區157票險勝對手而登上員林市長寶座的游振雄。從他出道參選縣議員以來每戰皆捷的當選到三年前轉換跑道在市長選戰中仍能維持不敗的佳績,與其說是憑藉個人努力與魅力受到選民的青睞;更有一種上天猶寵的好運讓他在服務民眾的事業越能游刃有餘的發揮。

▲有著愛整潔的習性,游振雄上任後將清潔員林列為優先施政的目標。(圖/記者周厚賢攝)

三年來游振雄與公所團隊執行員林市政推動的各面向直可說是一帆風順,除了這段期間員林市內沒有重大災害事故發生外;連數十年來在山腳路林厝派出所段的釘子戶所造成長期的交通瓶頸,竟能喚起員林之光的吳春山董事長出資代為補償住戶的懿行在游振雄市長任內完滿解決。再加上上任後勤跑彰化縣政府向昔日議會好同事王惠美縣長積極的爭取建設經費。三年來員林市內各項攸關民眾安危與社福的各項建設與日俱增,質讓員林改制為市後的市政生活與都會地區毫不遜色。

▲三年來致力向議會老同事王惠美縣長爭取經費,建設員林的豐富面貌在市內處處看見。(圖/記者周厚賢攝)

三年來游振雄市長推動市政發展到底做了那些?在專訪他的過程中,游市長非常認真的說「只要攸關市民幸福的事,我都要做!」上任後第一的工作就是清潔員林,為此他幾乎與清潔隊員站在同線,只要是乾淨市容需求的他直接授權清潔隊優先處理。員林得天獨厚的有76線連結國道一號、三號,上任後他更積極爭員埔路與74號山腳路與國道更便利的銜接交、解除市區部分地段的大雨積水問題,他爭取大型排水系統及蓄洪池的建設、積極因應高齡化時代,他促成長照大樓及里內活動中心普設關懷據點及長照站,上述所為都在這三年為市民所見證。

▲員林要邁向都會機能,發展大眾化運輸的便利的市內交通網絡必健全。(圖/記者周厚賢攝)

「幸福員林的定義,我界定在繁榮的全市商機」員林大道的公園朝向多用途的的機能發展、百果山連結至藤山的風華魅力的休閒主軸、市區內營造優良環境驅使大型商場進駐….在在都是游振雄把員林市當成六都的城市風貌經營,無非的用意就是要讓員林成為四周鄉鎮民眾甚至是外縣市遊客專程前來員林吃美食、拚消費的魅力都市。

▲員林豐富的節日與活動面貌,是發展城市觀光最能吸引外來遊客的利基點。 (圖/記者周厚賢攝)

即將在10個多月後面對市民以投票所授予職權延續的挑戰,游振雄說,上任第一天開始就知道員林市政市不容鬆懈的工作!每一天從早到晚的奔走全市及辦公室之間,所求所願就是要用自己加倍的努力營造出全彰化最優的生活空間,從清潔第一、交通便利、繁榮商機到觀光城市。市民眼中這位「福氣市長」一千多的日子一直很努力!

▲愛運動的游振雄市長營造各項運動賽事發展,期許市民擁有健康身心的防疫功效。(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員林福氣啦!」游振雄主政三年經費爭取有成、建設多元並進,市政成果看的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