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市公14公園遊戲場工程動土,市民享受都會休憩的機能!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報導】

由原本只是單純綠草地及數棵樹所構成的公14公園即將脫胎換骨了!在員林市長游振雄積極以自籌款配合向縣政府爭取下,要把單純的公園搖身一變的成文全方位、多功能的全齡休憩場域。此計劃案在城市暨觀光發展處規劃設計下的新機能將於年底落成啟用市,屆時可成為市民扶老攜幼齊聚一園的遊憩好地方。

▲公14公園開工動土後的增建,將在年底成為全齡全方位的游戲運動健康區。

28日開工動土典禮上,王惠美縣長對於游振雄市長與代表會全體就任以來三年至今非常認真地跟他爭取市政建設經費表達深深的敬佩!她表示,游市長身之地處員林黃金學區的公14公園是最適合成為大員林地區都會機能公園的表率,因為擁有幼兒園到高中的文教區更需要遊戲休憩的場域,所以在游市長念茲在茲的提案申請下感動了縣政府決心共同推動公14的升級案。縣長說,新的公園有停車場、公廁、戲砂區及樂齡體健區的。適合讓長輩帶著兒孫或父母與子女一起在園內遊樂享受親子間親蜜的時光,而且更新制的遊戲設施及運動更將是開發幼兒潛力及成人體能最佳的活動空間,深信完工啟用後將成為市民生活休閒場所的首選。

▲於彰化縣城市暨觀光發展處的規劃下,員林公14公園將能創新風貌而達成全齡共享的場域。(圖/記者周厚賢攝)

「以前每到假日,我都是要帶著全家到台中市的文心或都會公園去享受各項設施的娛樂」市民代表張偉傑說,這幾年來他見證員林從單一的員林公園進步到衍生多處公園雖然可喜,但卻是沒有更多新是的遊憩設備建置而難以吸引市民的融入。此次公14公園的進化直可說是游市長的發想與所有代表的全力支持所為13萬鄉親爭取到的成果娶親。感謝王縣長所帶領的縣府團隊支持之餘,他更期許未來員林市各區有更多如公14公園的設立,讓大園林市公園之美不只有休憩的功用;更能如中興新村大草原一樣吸引外地民眾在投入而發展出在地蓬勃的商機。

▲游振雄市長就任後積極盤點市內設施場域,賦予更多活化與多元化的機能與空間。(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30則報導
1,22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員林市公14公園遊戲場工程動土,市民享受都會休憩的機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