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牧師周聯華: 專訪黃台芬董事長

嵌入:
文字-A A +A

周聯華牧師一直在人們心中是一位傳奇人物,不僅在教會界德高望重,同時也是一位關心台灣228公義與和平的社會關懷者。

身為周牧師家人的好友,黃台芬律師義無反顧一肩挑起這個沉重的擔子,為的就是要將周牧師的講道、著作及理念加以發揚光大,讓更多人因著福音而得救。


身為周聯華牧師紀念基金會董事長,黃台芬憶起她第一次走進教會就聽到這位大家都認得、擁有「總統牧師」頭銜的周聯華,自此之後就一直在懷恩堂聚會至今30年,「周牧師對我的影響很大,第一他把聖經講得很清楚,他不賣弄學問,不吊書袋,他用大家都聽得懂的語言來講解聖經,講上帝的話語給大家聽。」

「第二,他不是一個關在象牙塔的牧師,舉凡政治、藝術、美食和穿著,他都能和你聊,第三,他從不批評不同宗派的信仰,例如基督教也分了很多宗派,但他從來不批評,是一位非常寬容與愛好和平的人。」

走筆至此,心有戚戚焉。一生中,能認識一位好牧師,真是非常幸運的事。

自周牧師2016年安息後,至今已過6年,即將於今年3月19日再度於懷恩堂舉行的紀念會講座,將會用甚麼形式再次紀念這位令人深深景仰與懷念的好牧人呢? 
詳情可關注網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12.10

小尖 Carrie

加入時間: 2019.12.10
76則報導
45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傳奇牧師周聯華: 專訪黃台芬董事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4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4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