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143站抵台南龍崎法會

文字-A A +A

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143站抵台南龍崎法會

【記者/賴杰宏/台南報導】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為慶祝紀念第三世多杰羌佛日,該會指導金剛上師 修大悲忍辱的恆性嘉措仁波且率領弟子於143站抵達台南龍崎文衡殿前廣場舉辦環島祈福暨護生法會以示恭敬佛陀、十方諸佛。

圖說:行動佛殿143站台南龍崎,舉辦恭祝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日祈福暨護生法會,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中)感謝所有貴賓蒞臨祈福

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表示:今天能在台南龍崎於行動佛殿以盛大的法會恭賀「第三世多杰羌佛日」,這是世界上唯一的政府頒布的佛陀之日,是我們佛教徒極大的榮耀,其源自於2010年1月19日,也就是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獲得馬丁路德金國際服務及領袖獎的第三天,美國首都華盛頓市葛瑞市長特別宣布當天為第三世多杰羌佛日,他並號召大家向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致敬!本會特別在1月15日提前慶祝,除了舉辦誦經法會,並在下午放生近三十萬尾地龍,更募集十方愛心將經佛菩薩加持的物資發送給當地弱勢家庭。

與會貴賓龍崎區長顏振羽、中坑里陳茂全、立委陳亭妃林子傑秘書、立委王定宇曾秘書及東洋窗簾郭錦樺女士等蒞臨祈福。

龍崎區長顏振羽表示:非常開心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來到龍崎舉辦祈福法會,祝福大家身體健康,法會順利成功。三位法會功德主朱峰森、施佩伶及林振宇雖然年輕,但明白護持佛法、法會功德相當大,能夠來參加法會更是殊勝,邀請所有大眾把握時間修行學佛。

昨(15)日,素人歌手-江以安正心合唱團、正心戲曲帶來精湛的歌唱及戲曲演出,該會在周末也舉辦公益慈善演出,邀請台南知名的藍調中西樂團、永保安康歌唱協會、芊彤歌唱坊等以優美的音樂舞蹈樂藝供佛,讓大眾能近距離欣賞難得一見的藝文饗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2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143站抵台南龍崎法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