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動員來檢視「天然氣整壓器設備」是否違法偷敷或暗藏在你家或鄰居私產中!

文字-A A +A

【#公僕領公帑,專職包庇圖利及欺侮民眾案例】
全民動員來檢視「天然氣整壓器設備」是否違法偷置或暗藏在你家或鄰居私產中!

請全民一起來揭弊,舉報不合法的「天然氣整壓器設備」!



.
.
.
.
.

上圖任何一項,若在你住家附近,絕對是嫌惡設施,這是絕對違法設置的設備,特許獨佔業者想法設法為了「無償且永續使用」,說盡謊言,道盡辯詞,一口的公共利益為藉口,殊不知背後利益之高,從股票分紅和肥貓高薪,和轉投資搬錢手法,退輔會拿公帑轉投資早晚一定被稀釋光光,原本特許年限回歸國有,因無能立委早已取消該條法令限制了,不論國民黨或是民進黨執政,都是非常努力淘空公帑,能搬多不會搬少,從歷年來的不少案件都可看出各式不同招數!

➤天然氣整壓器設備依法不該設置於私產上,可嘆,特許獨佔業者欺侮全民無知不懂和不追問,違法放置在民眾「住家牆面、巷中、外牆、社區範圍中、公園、大型建案中」,因民眾的信賴,也就不自覺危險,然而,這並非僅是一件個案,而是處處都有,更多是建商與特許獨佔業者相謀,犧牲住戶權益,互相得利,建案業者賣完建案拍拍屁股拿錢走人,而住戶就得承擔著後續的高風險!!

✔在此,案主提醒全國產權人注意並動員一起來檢視,「天然氣整壓器設備」有沒有在你家或附近,千萬別當「被特許獨佔業者占私產圖利,自己還傻傻幫特許獨佔業者數鈔票」。擅自侵門踏戶到私產範圍中偷偷設置「天然氣整壓器設備」,進而轉嫁「天然氣整壓器設備」可能因故氣爆之高風險,無良獨佔業者將產權人私產當作自己的,享盡無償之利益,踐踏私產產權人之財產權及人格權,勿縱容業者將產權人當弱勢愚民操弄,產權人勿忘納稅是你,權利卻是無良業者擁有,且秒秒分分輸送供氣獲利中,就業者種種侵權絕對是違憲(憲法15)

倘若民眾提告刑民事訴訟時,請千萬不要放棄維權機會,一定要堅持告到底,這是憲法明示,案主本以為法官會以事證為要件,但事實卻是欺侮提告者,故奉勸不要重蹈覆轍案主逾時上訴之錯,告到底求釋憲,將最小侵害程序未具備屬違法,案主至今還被無良違法業者和新北市政府恥笑至今,故不放棄維權,相信總會遇到有良知的法官!

➤依據「天然氣整壓器設備」之法令,舉凡輸儲(輸配氣)設備皆須需設防護設施[名詞定義:天然氣事業法第三條第一項七、輸儲設備(二)輸配氣設備)],再據天然氣事業輸儲設備地理資訊管理系統建置辦法第二條第一項「三、場站:指各事業儲氣設備、配氣站或整壓站之統稱。」,很多隱匿到連消防局都不知,這是非常危險的處境,歷年消防員因設施不明喪生者都很令人扼腕可惜,但更可惡是「協助隱匿」的公務機關,辯解「會被有心人破壞」,倘若怕被有心人破壞」反問施工規範是作啥用呢? 一切的不合法「天然氣整壓器設備」才是將來最大的危險破口,這些不合法的「天然氣整壓器設備」若沒有圖資可查,可按天然氣事業法第62條第1項第八款。「處新臺幣十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下罰鍰,並通知限期改善;屆期不改善者,得按次處罰至改善為止

請全民一起來揭弊,舉報不合法的「天然氣整壓器設備」!

.

瓦斯整壓器僅一牆之隔 民眾提心吊膽
.

.汙水廠槽車撞破瓦斯管 驚!瓦斯洩 消防急援│中視新聞 20200705

.槽車撞破瓦斯管線內湖部分民眾疏散
.【危機】 全民請注意居家四周天然氣「輸儲設備」亂放置的問題~
.天然氣加壓站,依法需防護卻沒防護,新北政府公權力裁量權要包庇到何時呢?
.近住宅與馬路 48座天然氣加壓站無防護
.

➤ 特許獨佔業者所作所為不外乎是便宜行事,一心只意圖著獲取更多的無償利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7.13

humanrights

加入時間: 2020.07.13
167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全民動員來檢視「天然氣整壓器設備」是否違法偷敷或暗藏在你家或鄰居私產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