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邑愛出發 生活心動力」蘋果劇團演出《騎士的考驗》

文字-A A +A

鳳山西區扶輪社主辦「鳳邑愛出發 生活心動力」社區公益活動

 [記者/鳳山報導]台灣疫情趨緩,民眾生活作息逐漸恢復正常,許多因疫情暫緩舉行的活動也紛紛登場,第三屆「鳳邑愛出發,生活心動力」今(12)日下午在鳳山運動中心熱鬧登場,由蘋果劇團演出知名劇目《騎士的考驗》,並有好玩的運動嘉年華及高市警察局騎警隊的馬術表演,吸引近5百名大小朋友同場歡樂,高雄市議員李雅靜、高市府毒防局特別到場進行毒防宣導,進行問答贈送小禮物,與大小朋友共度歡樂的周末時光。

 「鳳邑愛出發,生活心動力」社區公益活動由高雄市從善公益協會、鳳山西區扶輪社主辦,已進入第三年舉辦,身兼鳳山西區扶輪社長的高雄市議員李雅靜表示,活動每年都會有不同主題風格,今年更結合鳳山運動中心舉辦運動嘉年華闔家同樂、小丑氣球互動秀、警察局騎警隊馬術表演等節目,希望讓大小朋友都充滿歡笑,洋溢親子互動的快樂,另邀請公益團體在活動現場設立園遊會攤位,結合公益團體在此匯集社會善心資源,在疫情的衝擊之下,略盡棉薄之力協助弱勢族群度過難關。

 李雅靜指出,今日特別邀請國內知名蘋果劇團帶來精彩劇目《騎士的考驗》,藉由戲劇表演展現深具啟發意味的題材,兼顧視聽效果與現場互動,傳達團結合作的重要性,培養孩子團隊合作的精神,適合學齡前後兒童及闔家觀賞,在3C產品過度依賴的現今別具教育意義。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主辦單位一度考慮取消今年的活動,後經評估疫情已經趨緩,主辦單位經過討論決定趕在年底讓活動熱鬧登場,現場民眾氣氛熱烈。主辦單位表示透過活動的舉辦,讓民眾願意走入社區走到戶外,連結社區人與人最直接的互動情感,讓社會更祥和美好。同時宣揚家庭價值倫理,宣導環境維護,落實清淨家園,強調環境維護的重要性,以提升社區民眾生活美學,讓社會每一個角落都充滿幸福的正能量。

鳳山西區扶輪社主辦「鳳邑愛出發 生活心動力」社區公益活動

蘋果劇團演出《騎士的考驗》

高雄市警察局騎警隊帥氣登場

運動嘉年華讓現場小朋友興高采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5.29

jacky0139

加入時間: 2017.05.29
6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鳳邑愛出發 生活心動力」蘋果劇團演出《騎士的考驗》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