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彰化社頭織襪芭樂節」人潮爆滿;買氣搶搶滾....

文字-A A +A

    「2021彰化社頭織襪芭樂節」人潮爆滿;買氣搶搶滾....

【記者/賴杰宏/社頭採訪報導】「2021彰化社頭織襪芭樂節」,今年正式邁入20周年,今(11)日上午舉行開幕典禮,活動安排全國最大織襪精品展售、農特產品展售、地方小吃、演唱會及煙火秀等精彩活動,還有芭樂創意料理免費品嚐、摸彩、打卡送好禮、發票換襪子、織足藏樂館促銷等好康活動。 

王縣長出席與會表示, 社頭鄉有三多,「芭樂多、織襪多、董事長多」;芭樂正值盛產期,芭樂品質優又甜又脆,營養價值高,歡迎大家多加購買。 在她時任立委時也多次為了社頭織襪芭樂節活動,向中央主爭取經費補助要讓社頭的芭樂與織襪行銷出去。

   社頭鄉長劉錦昌表示,今天是社頭鄉年度盛事織襪芭樂節,邁入20周年舉辦,今年芭樂因氣候關係產量很稀少價格較高,但是公所也不惜成本也準備1千餘斤約2400顆社頭芭樂供民眾免費品嘗,更有百餘攤商織襪及地方小吃美食;今晚七點也再邀請金曲歌王許富凱等多組藝人輪番前來表演,歡迎大家趁著周末假日攜老扶幼作伙來織襪芭樂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21彰化社頭織襪芭樂節」人潮爆滿;買氣搶搶滾....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