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Going Back疫後共善論壇 台灣尤努斯基金會邀您攜手邁向未來

文字-A A +A

財團法人台灣尤努斯基金會主辦的「No Going Back疫後共善永續知識論壇」即將於12月10日(五)13:30-17:00假台北君悅酒店3樓凱悅廳舉辦。近年疫情肆虐,各產業莫不受到劇烈衝擊,隨之而來的潛伏性社會及環境問題也逐漸浮出水面,在在顯示出人類不應該再遵循舊有的經濟及生活模式,而是需重新思索及如何做出更好的生活選擇。本次論壇將邀請產、官、學三方專家學者及年輕創業團隊,以自身經歷分享疫後的永續發展策略。

論壇特別邀請前行政院長毛治國擔任主要講者,分享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尤努斯(Muhammad Yunus)教授的地球可持續發展的未來願景-No Going Back。活動前夕總統府、行政院及臺北市政府首長,均致電祝福活動順利圓滿。活動當日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李臨鳳副署長、長榮大學管理學院林傑毓院長、B型企業協會黃惠敏秘書長、遠哲科學教育基金會馬惠蘭執行長等亦特別蒞臨現場擔任致詞貴賓,連袂表達對本論壇活動的理念給予最大的支持及勉勵。論壇現場除了精彩的專題座談及講座外,亦邀請首屆台灣尤努斯創獎團隊獲獎者至現場分享創業理念,說明他們如何透過成立社會型企業,來改善當前的社會及環境問題跟與會來賓分享。

王絹閔執行長表示:「這次論壇不僅希望先行透過各領域專家學者的知識分享,來推廣尤努斯博士的三零願景,更希望藉由這次機會鼓勵大專院校的青年學子能自主成立三零社團,透過社團的討論與聚焦議題下,讓創意與新創齊力合作解決社會問題,進而成立社會型企業,為台灣創新產業展開新的篇章」。

蔡慧玲董事長接著表示:「這次論壇是台灣尤努斯基金會六週年慶的系列活動之一,也是我們下半年的第一場實體活動,過去半年我想特別感謝長榮大學、高雄大學、金門大學、屏東科技大學、高雄科技大學、東吳大學、臺中科技大學、臺北商業大學、中原大學、東華大學及勤益科技大學 11所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的夥伴,在疫情期間給我們的支持及協助,讓我們可持續扮演基金會與學生溝通的橋樑,讓尤努斯的三零願景可以在青年族群中有效推廣,而「No Going Back疫後共善永續知識論壇」是屬於免費的社企知識活動,竭誠地歡迎各方有興趣的民眾可以踴躍報名參加」。

No Going Back疫後共善永續知識論壇,歡迎踴躍報名:https://reurl.cc/DZpjQe,免費活動不容錯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9.27

尤努斯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17.09.27
5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灣尤努斯基金會攜手YSBC共創社會影響力

2024-03-11
瀏覽:
2,753
推:
0
回應:
0

第二屆尤努斯扎根營:26所大學青年齊聚三零行動

2024-02-02
瀏覽:
5,771
推:
0
回應:
0

尤努斯小老闆,玩樂中學永續與理財

2024-01-04
瀏覽:
6,042
推:
0
回應:
0

南部首場 尤努斯社企沙龍 ESG談企業轉型與創新

2023-12-18
瀏覽:
4,064
推:
0
回應:
0

首場尤努斯社企沙龍凝聚創新 啟動社會影響力

2023-12-01
瀏覽:
3,057
推:
0
回應:
0

台灣尤努斯基金會串連國際參加蔬食挑戰

2023-11-28
瀏覽:
4,720
推:
0
回應:
0

台灣尤努斯基金會高雄辦事處開幕 深耕在地永續

2023-11-15
瀏覽:
3,250
推:
0
回應:
0

格萊珉學校融入創業與儲蓄,推動社區合作經濟

2023-11-03
瀏覽:
3,075
推:
0
回應:
0

No Going Back疫後共善論壇 台灣尤努斯基金會邀您攜手邁向未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