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東區扶輪社百萬愛、千萬情;助飛家扶遲緩兒

文字-A A +A

  虎尾東區扶輪社長期推動公益,關懷弱勢族群,今年適逢創社30年,由吳裕田社長率扶輪社友延續扶幼之愛,募集超過100萬元早期療育經費捐助雲林縣慢飛天使家庭,並於12月3日於虎尾鵝肉扁餐廳舉辦寒冬送暖捐贈儀式,家扶雲林發展學園及若瑟社福基金會各獲贈五十五萬元捐款。

 【虎尾東區扶輪社吳裕田社長(圖左)捐贈55萬元給家扶雲林發展學園由黃朝宗園長(圖右)代表受贈】

  家扶雲林發展學園承辦雲林縣兒童發展早療通報中心,目前雲林縣疑似發展遲緩兒童通報率達15.89%,明顯高於全國平均通報率,但孩子的發展刻不容緩,因此虎尾東區扶輪社自民國96年起持續挹注遲緩兒童的療育需求,集結社友的愛心,14年來累積早療愛心捐款已達1153萬,吳裕田社長是家扶扶幼委員,對公益行善更是不落人後,積極參與各項扶幼活動,在慢飛天使的畢業典禮、聖誕聯歡等大型活動都可以看見吳社長的身影。吳裕田社長表示:「疫情之下,社員們也相當掛念這群慢飛天使的生活,今年雖然無法和孩子們及其家人同樂,但因為愛的連結,社友仍集結了百萬愛心捐款,做為孩子的療育或學費所需,也祈願疫情早日止息,大家再歡喜相見。」

【學園孩童製作感謝卡感謝虎尾東區扶輪社常年的愛心與關懷】

  雲林發展學園目前服務約1000戶發展遲緩兒童家庭,除了虎尾及西螺定點的日間兒童托育服務,也建構走動式社區兒童家庭療育服務,連結專業人員深入偏遠山區或沿海鄉鎮進行到宅或時段式療育,讓遲緩兒童家庭能就近使用資源,不因交通的限制阻礙了孩子成長的機會。發展學園園長黃朝宗表示:「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各行各業經濟備受衝擊,社福團體募款尤其困難,早療機構營運不易,所以特別感謝虎尾東區扶輪社的善款挹注,讓學園的可以添購更多教材與輔具,讓小朋友可以獲得更完善的療育服務,支持慢飛天使家庭獲得勇氣繼續前行。」

【家扶雲林發展學園孩童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敬邀請社會大眾一起關心發展遲緩兒童,有關發展遲緩兒童的通報與諮詢專線5878313洽詢,捐款劃撥帳號22688790,戶名:雲林家扶發展學園。讓我們一同守護慢飛天使快樂成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10.27

家扶雲林發展學園

加入時間: 2021.10.27
1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虎尾東區扶輪社百萬愛、千萬情;助飛家扶遲緩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