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耳洞!打出什麼問題?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資料來源:消基會

消基會電子報960412 --打耳洞!打出什麼問題?  ~曉寧因為左耳腫痛到醫院求診,醫師發現她同一耳朵上總共穿了十三個耳洞,耳垂及軟骨組織穿滿了一排洞,空間不夠,竟往耳廓上方軟骨處穿洞;穿耳洞隔天就有紅腫發炎的情形,卻拖了半個月才就醫,不僅週圍耳廓紅腫化膿,並有變形的情形,更造成耳廓軟骨膜炎…。
~為圓自己戴耳環的夢想,小文特地選在金飾店穿耳洞,好不容易戴上了耳環,卻因為體質容易過敏,耳洞開始發癢、紅腫,甚至造成整個耳垂潰爛,讓她不得不尋求醫師協助…。
~為避免皮膚直接碰觸,小芬特地選用耳針槍打耳洞,業者卻忘記將耳環、耳扣完整放進耳針槍中,導致耳針槍卡在耳垂上…。
☆☆☆☆☆     ☆☆☆☆☆     ☆☆☆☆☆     
過去穿耳洞一直是女性的權利,但近年來,男性對穿耳洞的接受度也逐漸增加,連打洞的部位也從耳朵、耳骨,擴展到了鼻子、肚臍等,隨著穿洞的部位愈來愈多元,但穿洞所衍生的感染問題更是時有所聞,您可曾注意,穿洞是否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一、免疫力低、糖尿病患者等不適合
……
看看更多的新聞內容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4.24

善牧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07.04.24
7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打耳洞!打出什麼問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