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保全!電動門被偷不賠!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資料來源:消基會

 

消基會電子報960328 --請保全!電動門被偷不賠!  消費者自去(95)年7月廠房停工後,即委託保全業者負責該廠電力設備及電纜管線等安全看守,每月繳交保全費用4,100元;未料今(96)年2月13日中午,廠方人員發現工廠唯一出入口的電動鐵門(寬約四米、高約兩米)竟不翼而飛,價值約15萬元。
經消費者通知後保全業者才姍姍來遲,該業者坦承當時並未巡邏,但表示規劃設計的保全系統僅限於廠房內部,其他如工廠最貴重的電力系統、大門等都不包含在內,但因該失竊的大門並非契約中簽訂的保全範圍,因此不須要負責,也不願理賠。
消費者表示,因廠房內電纜被竊過,所以才會聘請保全協助「看門」,沒想到現在連門都不見,保全公司卻還渾然不知;消費者指出,保全業者在門口設置有保全開關,進出也都須經過刷卡設定,大門下面還有一條保全信號線,所以認定大門也在保全範圍內,結果,大門失竊後,才得知大門從未設定保全,甚至連感應器都沒按裝。
大門失竊,保全未查察…….
看看更多的新聞內容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4.24

善牧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07.04.24
7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請保全!電動門被偷不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