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鬆綁運動大爆發」第二屆凱格盃3對3籃球賽開打,36隊好手一較高下!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報導】

雖然疫情鬆緩, 三對三籃球賽仍依規定球員戴口罩! 

由凱格運動事業公司舉辦的「凱格盃三對三籃球賽」于9月5日上午在彰南國民運動中心開賽,來自各地36隊學生或社會籃球愛好者組成的隊伍在闊別近四個月後,終能再回到球場切磋球技與發揮體力熱情爆發的速度感,成為疫情鬆綁後大員林地區正式舉辦的鬥牛賽事。

由凱格運動事業公司主辦的賽事,在設備最優的彰南國民運動中心舉辦!

精心籌畫本次比賽的主辦單位胡崇浩執行長表示,公司於本五月份就選定在彰南國民運動中心辦理本次活動,因為疫情爆發的展延至今總算能在今天正式比賽。讓公司最感欣慰的是,原本擔心受疫情影響的參賽隊伍會有所減少,但沒想到籃球好手們沒放過這場機會,在彰南國民運動中心標準的球場體驗舒暢環境的競爭快感。

喜好籃球的民眾暌違近四十天,終能再有下場較技的機會!

對於員林是運動發展不遺餘力的市長游振雄表示,愛運動的鄉親最健康!員林市可望在下周隨著疫情的更穩定控制而開放所有球場到晚間十點,希望藉由運動能培育員林更多好手並為自身帶來體力的增強。員林市公所除要感謝感凱格運動事業公司舉辦本次盛大的活動;更也要求市公所團隊在今年下半年也推動各項運動賽事,讓員林有更多的運動好手有著培育的機會跟場域,說不定幾年後的奧運金牌就是來自員林的子弟兵!

提倡全民運動,是練就體魄對抗疫情最好的方式!

https://www.facebook.com/southchcsc  

請相關連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5則報導
1,242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疫情鬆綁運動大爆發」第二屆凱格盃3對3籃球賽開打,36隊好手一較高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