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買月餅 做公益挺路得 

文字-A A +A

路得學園身障學員的訓練不中斷,中秋佳節即將到來,期盼老師及園生努力製作的中秋禮盒,能夠被民眾青睞並支持購買。

 

中秋節即將到來,買月餅,吃月餅。送禮做公益,歡迎大家一起來!

 

國際獅子會300G2區第12專區主席張明陽獅友8月19日召集了八大獅子會社團,包括觀音獅子會、觀音女獅子會、信義獅子會、中興獅子會、埔心獅子會、楊梅獅子會、新屋獅子會、及忠孝獅子會,獅兄獅姐數十人帶來了大批民生物資支持路得啟智學園,更共同推廣中秋月餅禮盒,善心可佩。

 

近期疫情殘酷,嚴重影響各社福團體,捐款大幅減少三成,機構庇護工場業績更是僅剩一成,慘!

 

路得學園有20位烘焙坊的學員認真學習製作月餅,跟著老師學習篩麵粉、和麵糰、壓模、進烤箱、一顆顆剛出爐的月餅經過包裝,一盒美味的月餅呈現眼前。

今年中秋禮盒除了熱門商品鳳梨酥禮盒,還增加了廣式小月餅、蘇打雪Q等品項,口感綿密的廣式小月餅包含切達乳酪、滷肉豆沙、黃金香柚、廣式鳳梨四種既傳統又現代的口味,細細品嘗懷舊滋味又有酸酸甜甜地水果新體驗,豐富且多樣的糕點,歡迎大家來品嚐,訂購電話03-4980096#112、114。

 

為了維持機構的服務品質,身障學員的訓練持續不中斷,趁著中秋佳節即將到來,推廣月餅禮盒,期盼透過這個機會,老師及園生努力製作的中秋禮盒,能夠被民眾熟知並購買。

 

學員小美看著自己製作生產的月餅,興奮和老師說,以後自己想開一間烘焙店坊,與媽媽一起賣月餅。老師鼓勵小美認真學習,等賺到足夠的錢,就可以實現夢想。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12.26

欣欣工作室

加入時間: 2020.12.26
5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中秋節買月餅 做公益挺路得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