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環島鐵騎風雨向前行,行經麥寮受到地方各界熱情歡迎!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麥寮報導】

「愛上美麗島鐵騎凸台灣單車環島」8月9日中午抵達麥寮,受地方各界歡迎! 

一項由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舉辦的「愛上美麗島鐵騎凸台灣單車環島」活動,於7月31日台北出發後繞經東部轉南部在9日中午抵達雲林縣麥寮鄉。雖然仍逢大雨不止,麥寮鄉民代表會主席韓青山、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林坤成指導委員、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會長洪志偉及彰化縣團委會總幹事葉慶壽…..一行人帶著伴手禮及營養補給品予以盛大歡迎慰勞。於稍作休息一個半小時後,鐵騎團繼續冒雨北上要在兩天後完成單車環島一週的自我挑戰。

每一部單車都將環島一圈,對車輛本身而言就是光榮紀錄!

說起這項年年都舉辦的活動,總幹事葉慶壽說,人常說愛台灣的三大壯舉1.登玉山2.游泳橫渡日月潭3.單車環島一週,就是最貼近台灣精神的活動。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每一年寒暑假均辦理環島12日及10日兩項活動,不限年紀歡迎參加的資格就是希望大家藉由親身用雙腳踏轉單車的一步一胎痕,領略台灣的美感之餘,更能藉此鍛鍊強健體魄與戰勝困難的自信,在完成後有著更奮發的人生觀!

麥寮鄉民代表會主席 韓青山致贈當地名產慰勞!

每個人都想證明自己可以!為鐵騎夥伴慰勞的林坤成就在五十歲那年冬天參加活動完成壯舉,他說有過一次就會想要第二次,因為疫情影響工作繁忙使致他沒法參加本次活動,只要冬天一切許可他就要再登上單車與同團大小夥伴們12天再以不同的心境領略台灣處處的美好!

葉慶壽總幹事對團員們堅忍辛勤,是感謝是引以為傲!

雖然受疫情影響,原本每梯次都會爆滿的活動也還有16人成行!團員年齡從七十多歲到九月升國一的小六生都有,他們暫時告別父母家人在不算短的12天騎遍每一鄉鎮市。為的是一股自我信心的動力及留下人生最美記憶的榮耀,一路上團員相扶持、每一晚大家忘齡之交的歡敘,走完這一圈而能擁有迎接人生不段挑戰的動力!

凡騎過必留下光榮,環島鐵騎團生生不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29則報導
1,22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救國團環島鐵騎風雨向前行,行經麥寮受到地方各界熱情歡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