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多歌手堅持夢想,周董、娃娃影片現身一起狂歡!

文字-A A +A

分享
眾多歌手堅持夢想,周董、娃娃影片現身一起狂歡!
◎彩虹天堂實習記者/吳美琪、李思慧採訪報導
◎攝影/平面攝影團隊

        由中華彩虹天堂協會所舉辦的「夢想條碼」演唱會,聚集了想要追求夢想的熱血青年,演唱會現場儼然成為台北市東區,當週最多年輕人最想要去的地方!參與演出藝人各個都大有來頭,熱情燃燒長達120分鐘,包括情歌天后梁靜茹、療傷系歌手江美琪、搖滾團體「酷愛樂團」、「拾參樂團」、「生命樹樂團」,以及即將發片的馬來西亞創作才子新秀陳威全、主持人吳建恆、王婉霏以及彩虹天堂QASH舞蹈團隊。堅強的演出陣容,讓觀眾看得欲罷不能,現場尖叫聲、安可聲簡直要High翻禮堂屋頂!

夢想=生命      夢想創造和實現關鍵全在「熱忱」

      一出場就驚豔全場的彩虹天堂QASH舞蹈團隊,是一群熱愛舞蹈的菁英組成,團員異口同聲地表示:「舞蹈就是我們的生命,所以我們熱愛這個夢想。」而從學生時期就開始玩音樂的「拾參樂團」和「生命樹樂團」,對許多同樣有著音樂夢的人來說,無疑是最好的學習榜樣。他們同時都分享到在組團和表演的過程中,令創作者備感挫折的不外乎是作品不被看好,最大挑戰是陷入現實和經濟缺乏的困境,讓人萌生放棄的念頭。

      不過剛推出同名EP的生命樹樂團主唱小王子與鼓手青春樂觀地分享:「追求音樂夢想之路非常不簡單,極大地熱忱就是致勝武器,而自己的價值不應該是由別人來定義,因為生命中栽種什麼就會長出什麼,我要我們的音樂像是一棵生命樹。」現場年僅15歲的陳同學表示:「家人一點也不看好我學音樂的決心,雖然家人沒有全力支持,但今天我被鼓勵到了,決定要努力下去。」

      身為行動派夢想家的小美─江美琪,當年因為熱愛唱歌而報名參加歌唱比賽,進而獲得發片機會。即使演唱事業經歷幾番曲折,且時常需要台北、中壢兩頭奔波,都不曾讓她放棄當歌手,簡單一句「只要堅持對音樂的熱忱,就不會再害怕失敗」,深深烙印人心;而她今年更突破自我已發表兩首創作作品,以實際行動證明自己會永遠唱下去,讓夢想無限延伸。

      陳威全現場演出氣勢磅礡,不僅讓觀眾耳朵打開,真實的生命分享同時也打動了大家的心。他多年夢想終於在今年七月,因著個人專輯的推出而得以實現。雖然發片前經歷過許多困難,但威全直接地表示,是基督教的信仰幫助他,還有一群愛他的生命導師與朋友們,不斷用神的話語以及實質的幫助來支持他。他還分享到,許多作品被線上諸多知名藝人使用,如蔡依琳、言承旭…等,是因為上帝讓他經歷「生命的改變」。一路陪伴他的生命教練干則恩還擔任神祕嘉賓,不僅到場祝福威全達成夢想,還自然地引用聖經的話,和大家分享上帝不僅是威全的夢想賜予者、也是大家的夢想完成者!

大膽跨步的態度      讓梁靜茹、酷愛樂團不斷突破夢想

      情歌天后梁靜茹唱紅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身穿一襲桃紅露肩洋裝獻唱,看到爆滿人潮,她也顯得特別開心,甚至還頻頻下台與觀眾互動,又是一陣高潮。遠從馬來西亞來台發展多年的她,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大家要帶著勇氣去做夢,害怕時儘管向神求助!精采演唱〈沒有如果〉、〈勇氣〉兩首暢銷單曲,觀眾聽得不過癮,熱情地安可聲此起彼落,於是靜茹又再加碼清唱了〈分手快樂〉和〈崇拜〉,好歌聲立即贏得現場三千多名觀眾的掌聲!

      而第二次被彩虹天堂邀請演出的酷愛樂團,再度以搖滾爆發力撼動全場!無論現場觀眾是數百人或數千人,范逸臣表示只要有人愛酷愛樂團的音樂,他們都會竭盡全力演出!因為欣賞音樂就是一種享受的生命過程,不該拘泥任何形式或場合,他更希望每次表演都能將開心、正面的音樂能量傳遞給每一個人。他緊接著說:「追求夢想固然辛苦,但是若沒有試到極限,就沒有放棄的權力。」

      吉他手阿龍也感性地提及特別喜歡參與彩虹天堂舉辦的演唱會,因為不僅能分享音樂,現場的觀眾也都願意認真傾聽他和小范的故事,這種彼此對生命有共鳴的感覺真的很美好!他認真地說:「六月九號那場The Live House真的是我多年表演經驗以來,可以說是最享受、最能真實分享的一次」,最後「夢想條碼演唱會」也在全場和酷愛樂團大合唱的安可曲〈無樂不作〉之下完美落幕。

周董現身影音訪談:「學音樂的孩子是不會變壞的!」

      這次演唱會最特別的是,中段串場時間會播出特製的影像剪輯,其中甚至還訪問到了亞洲天王周杰倫,來為喜愛音樂的青年學子們加油打氣。周董一句:「學音樂的孩子是不會變壞的,因為他們都把時間花在這上面了!」讓現場許多帶小孩一同欣賞演唱會的家長們聽了都不禁會心一笑。

      事實上,中華彩虹天堂協會一直以來對於流行文化的推廣、正面積極價值觀的傳遞總是不遺餘力,每一次舉辦的The Live House或大型演唱會,都是希望能藉由音樂的力量,將台灣所需要的、青少年所缺乏的元素以及平安和祝福等都推廣出去。執行長洪麗惠表示:「繼五月真愛立約演唱會、六月夢想條碼演唱會以外,大家可以開始期待七月的「超級創意」演唱會,並鼓勵大家可以把聽到的分享給更多的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3.31

中華彩虹天堂協會

加入時間: 2010.03.31
43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眾多歌手堅持夢想,周董、娃娃影片現身一起狂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