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鎖不住的線上購買』服飾業者以直播與代購業績逆勢成長,接單源源不絕!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受疫情影響,甚多服飾業店面雖然開店,卻無入店客!

『我們一直都是嫦娥的老顧客,從疫情爆發以後餐廳不能去、百貨公司不敢逛…日子一久真的很不方便,幸好謝小姐幫我們增加了團購服務,讓我們宅在家依然可以線上買套裝更也可以買到知名店家的餐點或點心』數百位團購成員每天最關心的就是今天有甚麼新品項,而且親自送到家門前安全又方便!

走線上直播下單訂購方式,業者在疫情期間仍可 "線上接單、店前交貨"!

『疫情封鎖重創國內實體店面生計!』雖然百貨業者不需跟餐廳或運動中心一樣禁止客人入內,但像服飾店因為需要試穿會造成客戶沒法保持安全距離的恐慌下,硬是讓許多服飾店雖然天天照常開門但卻等不到客人進門的苦悶,而且從五月中至今快要三個月的封鎖,讓大多數的業者大嘆『活不下去!』。

除了網路直播外,業者更連結知名品牌以團購代送服務增加與客人的互動!

『從疫情爆發開始的封鎖到現在,我們的入店客都沒了!』彰化市民權市場服飾店業者 謝小姐表示: 因為老顧客怕在店內試穿被舉報未保持安全距離或群聚,所以完全不敢入店。為此他經過一周的思索後改變經營策略讓店內雖沒入店客,但也還有業績做。而且新的方式拉近她與更多品牌合作的機會;也因為更周到的服務而與老客戶的情感不受疫情隔離而疏淡的影響,反而更有說不完的話題!

別看一隻小小的手機, 卻是網路時代開店做生意最好的利器! 

謝小姐說: 原本就有在晚上開直播介紹店內新款服飾的她,在疫情期間一樣放送。但不同是,客人網路下的單她都以在店門口外出貨或直接送到客人家門口方式讓服務更到位。此外,有著實體店面的便利,她更仿效一般團購的服務與知名的品牌如: 客家本色、寶珍香、古早味或不二方坊…等代購代送,著實做到『一次下單、全部買齊』的到府服務,也因為謝小姐創新思維且積極服務的經營方式,讓疫情近三個月的禁令不只收入不歸零;反而能逆勢成長的增加更多的經營項目。

有實體店面及款式貨色齊全,疫情期間生意照常做!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蔡亦宣

您好,我是北市公用頻道,
目前正在舉辦影像徵選活動,
主題:鏡頭下的防疫生活,
影片不限類型,歡迎將影片投稿參賽唷!

活動辦法:https://www.pac.org.tw/edcontent_d.php?lang=tw&tb=2&id=272

或者也可以到公用頻道作申請播放,我們會於ch03免費播放您的作品唷!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2則報導
1,239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疫情鎖不住的線上購買』服飾業者以直播與代購業績逆勢成長,接單源源不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