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譽市民許雅涵小才女 啟動安邦公園演出

文字-A A +A

榮譽市民許雅涵小才女    啟動安邦公園演出

[台北訊]安邦公園改建暨連勝街道路打通工程,於27日上午10:00舉行啟用典禮。這次的啟用典禮除邀請縣長、立委、議員等各級民代參加觀禮外,最特別的是邀請到史上最年輕的唱片製作人及創作歌手,現在還就讀興南國小六年級的許雅涵小妹妹到場演唱,並為這個有意義的活動代言,屆時大家可踴躍到安邦公園觀禮及聽歌。 

 

年僅12歲的許雅涵所帶動的「幼齒」明星風潮。

即將於7.16日發行個人第二張全創作專輯的_12歲創作小歌手許雅涵,接受訪問時表示:從小在這裡長大,對中和有很深的感情,10歲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香草咪咪」時,感受到大家熱烈的支持,身為中和市民,能為這個有意義的活動推廣和代言,能為大家演出自己的創作曲,許雅涵感到很榮幸。

 

當記者問到:中和市一向以大型文藝活動及演唱會演出而頗負盛名,以後會常常參與中和市所舉辦的表演活動?許雅涵很開心的表示:邱市長一聲令下,絕對OK!表現出絕對的誠意。許雅涵小小年紀不但在演藝圈發光發熱,成為內地和台灣媒體相繼熱烈報導中最受矚目的童星,在校成績更是名列前矛。畢業典禮上還獲頒「教師會獎」,興南國小校長也特地到場為這位傑出校友~許雅涵加油打氣!

 

連日來因準備發片及拍攝MV事宜的許雅涵,開玩笑說:最近每天都跑活動和拍MV,差點連衣服都帶錯了!!很多同學知道這個演出活動,都在BLOG上跟她打氣!希望大家都能擁躍參加活動!

 

市長邱垂益表示,綠色環保概念可以打造盎然優質新家園,再增加「人文」與「藝術」色彩,會更落實觀光休閒、文化與自然生態的結合。原為國家安全局管理的安邦新村用地,安邦公園型塑高品質休閒綠地,綠色空間建造城市美學的重要元素,其穿透性空間設計及綠美化植栽使視覺上更為寬闊明亮,綠設計點綴周圍的都市環境與中和綠廊相連為優美的綠帶空間。邱市長期許市政建設的推動結合人文藝術的深耕,能真正落實「科技新都、文化中和」的施政目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5.18

星聞組

加入時間: 2009.05.18
150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榮譽市民許雅涵小才女 啟動安邦公園演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