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心中萬般情緒無處可說?解憂蒲公英,傾聽你聲音

文字-A A +A

「新冠肺炎這麼嚴峻,我好害怕家人與自己得到,不太敢出門了耶,何時才會結束啊……我快悶壞了......」

「……天啊,孩子,不要再問我待會要吃甚麼了,讓我把報告趕出來……有沒有快速料理的好方法?」

「……疫情這麼嚴重,老闆壓力大我們壓力也好大……這是不是裁員的徵兆?!真裁員,小朋友學費怎麼辦?」

 

新冠肺炎帶來生活、工作型態的轉變讓你喘不過氣嗎?

顧老又要顧小…..甚至可能會經歷生命或職場中的大地震….

曾幾何時「無常」成為「日常」,但一定還是有可以感恩的事情!

内心有許多的小劇場、想説的話,

又或需要一些生活小意見,卻無人可傾訴。

解憂蒲公英願意成為你的聆聽者,無論喜怒哀樂,都陪你一起度過疫情!!

歡迎留言給小蒲 https://lihi1.com/2kryT 或寫信到(解憂請幫我) JU785@dhf.org.t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解憂蒲公英】溫馨說明:

1.小蒲透過回信關懷您,透過文字的力量陪伴您,在艱難的疫情環境中一起加油打氣!

2.若您的問題需要醫療及諮商的回覆,建議您尋求心理或諮商等專業人士。

3.每一封信件會由小蒲回信,基本上每個人都會回信,信件回覆時間會依照信件排列順序為主,請耐心等小蒲的信件喔!

4.小蒲會努力幫大家解憂的~~祝大家平安喜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9.11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09.09.11
56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疫情之下,心中萬般情緒無處可說?解憂蒲公英,傾聽你聲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