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妳真好

地區:
分類:
標籤:
嵌入:
文字-A A +A

鹿家莊原為和母親一起開設的小店,十三年前,隨著母親的過世,劉淑珍決定和自己的哥哥及弟弟繼續延續母親的手藝,藉由自己對美食的熱愛,店內所賣的都是從前母親做給自己的家鄉菜,即使經歷過SARS和納莉風災的挫折,但是親情的力量一直是劉淑珍想要維持「鹿家莊」的動力,她繼承了母親的責任感及堅持,就這樣維持了十幾年,這些年來她和員工及廠商之間因為彼此之間互相信任建立了良好的關係,秉持著母親的精神,她也希望自己的下一代能夠多向外接觸並了解社會,藉由主角的談吐也看到了女性堅強的一面。

世新大學
廣播電視電影學系電視組
電視企劃與寫作&電視攝製實務課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小美媽媽

心丸您好:
好溫馨的報導,感謝您的文章、影片報導與大家分享。記得小時後,媽媽的做菜的手藝,也是很棒的。媽媽在我讀小二,放暑假的時後,過世,所以沒學到她的好手藝。心丸報導的很棒!請大家踴躍的推薦這篇報導。謝謝!

33

加入時間: 2010.04.30

鄭心丸

加入時間: 2010.04.30
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有妳真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