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商工餐飲科三年三證照,中餐、西點與調飲樣樣都俱到!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大慶商工餐飲科三年學程,要考取中餐.西點及調飲三張丙級證照。

很多人在兒時都會許下“長大後要大廚師、要開麵包店或是要開一家咖啡坊….”的夢想,隨著年紀增長其實要完夢真得不困難!他不用像選擇總統、當太空人、當法官一樣需要憑藉運氣及一路苦學方能成真。反而,只要在高中職階段選擇技職科系就能在三年的時間奠定專業學習的基底,而選擇大慶商工餐飲科就是為想要邁入餐飲職場的年輕人最有前景的選項。

聘用業界專業的師資,大慶商工餐飲科締造完善的學習空間。

“我們大慶商工餐飲科的學習真的是面面俱到!”科主任 黃慧娟表示: 從高一新生進入餐飲科開始,首先安排的就是中餐實務的了解與操作,而後在進入二年級後以麵包點心與蛋糕的製作讓同學游刃在烘焙領域裡有餘,最後在三年級的學程中以飲料及調酒為範疇而增廣同學烹調之外的技巧實務。綜觀三年學程就是要讓同學擁有中餐丙級、烘焙丙級與調飲丙級三張證照,讓同學在畢業後不管是繼續升學相關科系或是進入職場,都能將擁有的實務經驗立即發揮而成為 “肯學、會做”的業界達人!

新穎的設備擺脫傳統烘焙坊陳舊的印象,在大慶商工學習是一種喜悅與享受!

“大慶商工餐飲科有多優?”在餐飲科的實習教室裡,不論是中餐、烘焙還是調飲教室,所見到都是以寬敞與乾淨的作業空間及業界優秀的科任老師給學生完善的學習空間。比如在烘焙教室裡,從備料到攪拌到加料整形到送入烤箱,在老師精心示範與調教每一節課同學們都能親手做出如同一般西點麵包店做出的成品一樣。因為親手做出的成果品質與業界相同,不只是讓同學更有信心邁向專業的職場;更能透過他們巧思與創新發想而成為第二個吳寶春或是未來的米其林大師。這就是大慶商工成就青年學子未來發展圓夢的地方!

"與店家販售的品質與口味相同"大慶商工餐飲科同學的成果有邁向執業的水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大慶商工餐飲科三年三證照,中餐、西點與調飲樣樣都俱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