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白沙屯媽祖聖母文化協會再爆出威嚇案,當事人痛批

文字-A A +A

今年初,有一位顏姓男子自稱為南投縣白沙屯媽祖聖母文化協會副理事長,並宣稱已將戶籍遷入南投(經調查是臺中市海線人士),並以此名義介入南投縣白沙屯媽祖聖母文化協會理事長林宥莉(也是南投縣白沙屯媽祖聖母文化協會【交流園地】臉書管理人員,亦曾擔任過白沙屯媽祖南投香水媽聖母會會長)的私人糾紛。經當事人向南投縣政府社會及勞動處檢舉,並於1 0 9年4月1日獲得縣府的回應,告知顏姓男子不是協會會員,亦沒有副理事長職務,所以根本是說謊。

當事人進一步說明,本身為南投縣白沙屯媽祖聖母文化協會創會發起人,也當選第一屆理事,雖然在去年(109年)林理事長與之發生糾紛,甚至受到人身攻擊也都暫時容忍,不想讓地方性的白沙屯媽祖社團受到傷害,但是斷絕往來後事過大半年,竟然在今年初莫名出現一位顏姓男子冒名威嚇,令人孰不可忍。況且協會章程根本沒有副理事長之職務,只有常務理事、理事等職務,憑空捏造藉以生事。

當事人表示,受到顏姓男子透過臉書訊息的威脅,要求當事人「不得動到」林理事長,否則將透過網路公告各大社團,散佈不利當事人的言論。當事人痛批,真是莫名其妙,何時有不法或犯罪行為,若真有任何不法行為,歡迎顏姓男子提出檢舉或請受害者提出告訴,當事人將光明正大的面對司法,顏男僅單憑聽信協會理事長的一面之詞,便私自介入人民團體的內部事務及私人糾紛,同時造謠抹黑,這無異於黑道行徑。

當事人還痛批協會在第1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中,於會議記錄上載明有當事人所提出的簽名及蓋章之辭職書、退會書,並議決通過後,報縣府備查。此事根本子虛烏有,協會根本沒有收到當事人所親筆簽名及蓋章的辭職書、退會書,怎麼在會議紀錄上登載此事,究竟是誰涉及文書加工,要請南投縣白沙屯媽祖聖母文化協會提出合理解釋;同時要求林理事長解釋與該位顏姓男子的關係為何,究竟是不是教唆他人行此不法之事,也應當說明白,講清楚,不要做出不當行為,事後又感到不安,再找打手來打壓,讓南投縣白沙屯媽祖聖母文化協會及眾神蒙羞。若真有悔過之意,就該向當事人道歉。當事人已經將顏姓男子的留言及大頭照全部截圖,將待事件後續發展,再做下一步的行動。

另外,根據顏男對話還有其他人也曾是受害者,當事人將繼續瞭解有關案情。

(以上為當事人與顏男部份回應內容)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23

紫承

加入時間: 2010.11.23
19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南投縣白沙屯媽祖聖母文化協會再爆出威嚇案,當事人痛批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