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就業中心辦「就業小學堂活動」 勞動資源與勞動權益 請您「勞」記在心

文字-A A +A

圖:就業中心同仁引導民眾參與就業小學堂活動

為使求職民眾認識並善用勞動部所屬就業中心資源暨增進勞動權益觀念,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於5月10日至5月12日舉辦「勞記在心,就業小學堂」有獎徵答活動,參與的民眾答對題目後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限量迷你折疊充電風扇,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活動期間,前來中心臨櫃求職的民眾,可用手機掃描活動QR Code上網填寫問題,全數答對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限量「迷你折疊充電風扇」乙只。此外,活動現場也備有其他精美參加禮,讓參與民眾人人有獎。

潮州就業中心主任楊采蘭表示,進入職場前除了準備好專業技能、正確的工作態度之外,了解勞工的相關權益、以及能運用哪些勞動部資源也很重要,故本次活動藉由問答方式介紹勞動部就業資源、勞動權益、與線上就業服務等資訊,希望用趣味形式讓民眾輕鬆吸收正確的勞動資源與權益觀念。

同時,就業中心配合中央防疫政策,現場皆提供酒精消毒、體溫測量,讓民眾能安心參與活動。本活動結束後,中心將在5月20日上午9點30分至中午12點30分,在佳冬鄉農會推廣教育中心舉辦「枋寮佳冬現場徵才活動」,欲知詳情請洽08-7882214潮州就業中心或08-8670502佳冬就服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11.26

blueslan

加入時間: 2020.11.26
8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潮州就業中心辦「就業小學堂活動」 勞動資源與勞動權益 請您「勞」記在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