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龍騰盃歌唱才藝大賽在忠權社區開唱,兩天活動宛若大型嘉年華!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彰化縣議會副議長龍騰盃第六屆歌唱暨才藝大賽 』於5月1、2日兩天在忠權社區圓滿辦理。

『七年前我參加彰化縣議員選舉時有鄉親建議說希望社區以後能舉辦歌唱大賽好圓他們的明星夢,我一直把這件事放在心上所以在當選後的隔年馬上在忠權社區舉辦歌唱大賽…… 』彰化縣議會副議長 許原龍對著台下滿滿來參加年度歌唱大賽的各社區鄉親,感性的道出七年前鄉親的託付成為他民代服務的重要事務!

"給鄉親最讚的歌唱大賽"許原龍副議長為連續六年不惜鉅資辦理盛大活動。

『彰化縣議會副議長龍騰盃第六屆歌唱暨才藝大賽 』於5月1、2日兩天在忠權社區盛大展開。主辦單位 忠權社區發展協會除向各界爭取到經費補助外,經費不足的部分完全由副議長許原龍全部吸收!所以兩天的活動除了以最好的舞台及音響設備提供高級得歌唱享受外,也聘請歌唱界的權威老師當評審而能客觀地給參賽者公平的決選機會。此外,兩天活動配合人潮滿滿的盛況而提供的冰品、飲品還有爆米花甚至午餐大放送的好康,甚至連放鬆筋骨的刮痧按摩服務大會都貼心準備,讓參加的鄉親直呼 “真的是五星級的歌唱比賽!”。

歌唱比賽除了免報名費,主辦單位更免費提供午餐給參賽者的親友團與社區民眾。

“我們的歌唱比賽是不收報名費的!"忠權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張秋香表示: 當初第一屆歌唱大賽的籌備會上,副議長就堅持活動不向叁賽者收取報名費!所以籌募經費就由副議長一肩扛下的跟各公單位及企業申請。今年度兩天活動逾五十萬的費用就是在副議長回饋鄉親的善念下而能帶給社區民眾兩天美好時光。此外,本次大賽另一特色是鼓勵參賽著帶著親友啦啦隊團助陣,好讓參賽者信心滿滿在台上高歌一曲,而兩天下來參賽入選者的高額獎金、副議長大送的鼓勵紅包及包括40吋電視的眾多的摸彩品也成為台上台下參與者最期待的機會,超幸運摸到大獎的民眾直呼 “在忠權社區,有副議長的支持真的好幸福!

台下親友團熱情的舞蹈讓台上的參賽者頓時信心滿滿,唱出最好實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0則報導
1,24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第六屆龍騰盃歌唱才藝大賽在忠權社區開唱,兩天活動宛若大型嘉年華!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7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7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