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親、三代棒,三代同堂、孝道永傳」 人倫重建系列 無極御令合發宮(1部影片)

文字-A A +A

「二代親、三代棒,三代同堂、孝道永傳」  人倫重建系列 無極御令合發宮(1部影片)

高雄市楠梓區無極御令合發宮今(18)日,舉辦辛丑年為臺灣祈禱祈福暨孝道永傳「男哺風、女哺雨」嬰兒趣味競賽活動,無極御令合發宮宮主 陳俞嬑表示,現今乾旱危機愈趨嚴重,期藉由嬰兒趣味競賽,溫馨快樂的情境,孝道永傳等人倫重建系列活動,祈求蒼天普降甘霖,緩解乾旱危機,也呼籲人人感恩所有滿滿的愛,把握每一段可以跟父母相處的時光。

上午為臺灣祈福、祈雨活動中,有多位可愛的小主人翁,「男噗風 女噗雨」為臺灣久旱盡一份心力,集眾善願力一起為臺灣祈福!感恩天地慈悲,恩頒天地人三界超拔、超昇殊勝法會,眾人有福參與,發懺悔、發善願、做好人,大家人人法喜充滿。下午「二代親、三代棒,三代同堂、孝道永傳」,參加者抱持著最單純赤子之心放下所有矜持,回想著最初最單純的心,一起走過時光隧道回到小時候。這輩子能做父子、母子這份善緣是非常深,希望藉著今天親親我的寶貝、感謝您的辛勞、奉茶餵食尊親、父母期許叮嚀、子女感恩承諾的活動,讓我們勾起回憶,彼此珍惜,讓家庭更和樂喔!

陳俞嬑呼籲所有人,感恩所有來自各方滿滿的愛,讓在場所有人感動的心,「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現在起,把握每一段可以跟父母相處的時光。人都是由家庭而產生,家庭就是咱做人的基礎,家庭也是人第一個接觸團體,這份善緣是無法可斷,所以咱要守本份、重倫理、做好人第一步的開始。若是人人皆如此,社會自然安定!無極御令合發宮正在推動人倫重建生,希望今日所有福氣嘉賓們,回家後從自己的家庭倫理做起,進而能帶動社會的正能量風氣。

「二代親、三代棒,三代同堂、孝道永傳」  人倫重建系列  無極御令合發宮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二代親、三代棒,三代同堂、孝道永傳」 人倫重建系列 無極御令合發宮(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