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高中師生、校友與貴賓為新校門暨森活講堂揭牌啟用,歡慶"84歲生日快樂!"!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歡慶84歲生日快樂,員林高中以新校門象徵創新校務發展!

"辦學績效會說話"的國立員林高中於4月10日舉行創校84週年慶祝活動,校慶開始由新校門暨戶外森活講堂揭牌儀式拉開序幕。 於校長游源忠、前任校長孔建國校長、前任校長粘淑真三位共同所成就出光榮校務的引領下成就員林高中辦學偉業,也因為 學生升學成績及在校各項活動比賽的績優及社區服務的卓越而得到教育部的肯定與校友的支持。是以補助新校門建設及 森活講堂的興建,在校慶日當天在師生校友與貴賓的注目下正式揭牌啟用而象徵校務邁向的更新發展!

於師長培育下,每一位學生都洋溢著才華與能力!

見證國立員林高級中學蓬勃的多元發展與非凡升學成績,彰化縣長王惠美首先為員林高中84歲生日祝賀並且也對員林高中 由游源忠校長從接任校務以來積極推動的各項校務發展與學生對外活動參宇的斐然成就予以高度肯定!更對歷屆的校友從 考試院長黃榮村與廣布在社會的菁英企業家與各界傑出人士的輝煌育才而讚許!她說:"不怕沒有好人才就派沒舞台!"在 正新輪胎陳榮華董事長贊助100萬協力帶動下所建置的森活戶外講堂將是給員林高中學子最優的表現場域!森活講堂將是未來 同學們在校有效運用下所能成就邁向人生成長的最好舞台。

創校84年所成就出各界傑出的校友,是員林高中最引以為傲的資產!

以不斷創新發展聞名的員林高中校務團隊,84週年更以精彩活動吸引無數校友返校同慶。今年校慶典禮以結合戶外音樂會 形式進行,於校友總會蕭義明理事長、劉允彰理事長,以及文教基金會謝順民董事長、正新輪胎黃重仁副總及退休聯誼會 會長廖雲卿老師賢伉儷、家長會長鄭春森等與會貴賓,除邀請109年巴洛克全國音樂大賽鋼琴第二名的鄭守恩同學以及今年 獲得員高菁英獎的陳長壻同學鋼琴演奏,為校慶典禮帶來豐富多元的音樂饗宴外,再連結校內銅管樂團表演、園遊會進行及 傑出校友與師生表揚活動的連結,讓返回母校歡慶生日的校友們看到他們年少時代的求學之地,在闊別數十年後有著年輕 充滿熱情與自信學弟妹們接棒一如他們當年,而唯一不同的是新時代的建設與教育讓員林高中的學子不再只是會唸書! 在社團參與、社區服務及社會培育的在校歷練下,未來的他們將是被賦予未來社會菁英重任的新園中傑出校友群。

"員林高中的校務推動就像攀岩"儘管艱辛,但要的是畢業的學生能矗立在高峰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員林高中師生、校友與貴賓為新校門暨森活講堂揭牌啟用,歡慶"84歲生日快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