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看,讓你聽不一樣聲音”員林演藝廳20周年特展-耳朵怪的聲林秘密基地,歡迎來體驗!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生活中有太多的聲音"在員林演藝廳展覽的聲音的藝術,讓您與小朋友更懂聲音!

走進員林演藝廳展覽室,您會發現許多色彩鮮艷又奇奇怪怪筒狀、柱狀的物體都有根軟管可以聽,拿起聽筒就可以聽到奇奇怪不同的聲音!或是敲打物體也可發出不一樣的收聲響這就是聲音藝術的發表會!"在員林演藝廳展覽室,由不二製作從3/26~4/18舉行《彰化聲活》系列活動中。身為在地員林人,聲音藝術家薛詠之將與設計師趙鈺涵攜手合作利用聲音裝置帶領大家展開奇幻冒險,一起找尋自己專屬的耳朵怪!

聲音藝術家薛詠之創意的發想與制作,讓聲音也能變成生活藝術! 

“其實聲音一直存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它就像呼吸一樣,如果你沒提醒自己在呼吸就會忘記呼吸的存在,而聲音也是相同的道理的一直發聲在我們周遭!”策畫本次活動的聲音藝術家 薛詠之說:辦理本次特展的主要意義就是要提醒大朋友、小朋友開啟他們的耳朵去聆聽聲音與感受聲音帶來的層次感。然後從這些不同聲音的變化裡增進與創造豐富的想像力。

從敲打與碰觸中, 感受音感與音頻的差異!

隨之即將到來的兒童節&清明節連續假期到來,父母可以選擇不用塞車.不需花錢~歡迎到員林演藝廳,聽聲音藝術的奧秘! 由聲音藝術家 薛詠之 與造型設計師趙鈺涵所建構的聲音遊樂園,會讓您與小朋友懂得聲音的源起與變化! 

從小讓小朋友懂得更多自然與人文的奧秘,是她們成長後更睿智的工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不用看,讓你聽不一樣聲音”員林演藝廳20周年特展-耳朵怪的聲林秘密基地,歡迎來體驗!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