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基金會全新小額捐款新模式起跑

文字-A A +A

呼籲國人響應捐贈偏遠地區兒童1500萬愛心早餐
家扶基金會為協助偏遠地區兒童提升早餐營養,全國25個服務據點將與美商賀寶芙合作「幸福早餐計畫」,結合美商賀寶芙深入全國1400個社區的優勢,提供國人小額捐款新模式,為1500位偏遠地區的兒童募集1500萬元的營養早餐,提供超過4個月以上的營養所需。



家扶基金會觀察,過去一個月小額捐款數量增加,非營利組織更創下單日增加3倍的幅度,顯見台灣民眾受時代雜誌評選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陳樹菊」的善行所感動,國人小額捐贈愛心的趨勢持續成長。為延續這股正面的能量,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與美商賀寶合作舉辦的「幸福早餐計畫」,運用更多通路、更小額捐款的新服務模式,讓民眾隨時隨地累積愛心。
此次合作計畫有兩項創新重點:首先家扶基金會將由原先全台25個小額捐款的服務據點擴大為1400個。從61起到630止,民眾可到賀寶芙全國1400個「營養俱樂部」進行愛心捐贈。透過結合賀寶芙俱樂部,愛心捐款模式將更深入社區與民眾的日常生活之中。
第二,「幸福早餐計畫」以「愛心無限」的方式號召民眾,民眾只要到賀寶芙營養俱樂部或家扶基金會據點捐出15元,美商賀寶芙就一併捐出150元的營養早餐(兩人份),預計募集10萬份愛心,將捐出1500萬元的營養早餐,提供給偏遠地區兒童超過4個月的營養補給
家扶基金會執行長王明仁指出:「過去一個月以來,家扶基金會觀察到很多民眾受到陳樹菊的感動,紛紛加入小額愛心捐款的行列,顯見小人物溫暖的舉動能鼓舞大眾累積成大愛。希望透過此次與美商賀寶芙合作的公益活動『幸福早餐計畫』,運用『擴展捐款據點』及『不限捐款金額』等模式擴大服務範圍,讓更多人都能共同關懷偏遠地區的孩子!」就讀於北縣幼稚園今年5歲的小楷(化名)也率先捐出一日零用錢,作為贊助「幸福早餐計畫」的第一筆捐助,小楷表示:「在電視上看到陳樹菊奶奶幫助別人的行為讓我覺得很感動,我也希望能夠幫助更多人,所以今天捐出15元零用錢,讓更多小朋友能跟我們一樣開心地吃早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6.09

Rosalie

加入時間: 2007.06.09
276則報導
14則影音
3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家扶基金會全新小額捐款新模式起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