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德助家扶兒就學,齊聚城堡歡度親子時光

文字-A A +A

    高雄市泓德獅子會於3月27日舉辦『泓德聚扶 助學同樂』活動,邀請南高雄家扶中心75位家庭親子齊聚維格餅家黃金菠蘿城堡,除安排鳳梨酥工廠導覽及親子手作讓家庭歡度親子時光,還頒發每位兒童助學金。國際獅子會長期對社會公益活動不遺餘力,本次活動由高雄市泓德獅子會林武智會長發起,動員該會獅友一起參與,國際獅子會300E1區蔡福來總監也到場給予家扶兒鼓勵,期許在家扶兒心中留下愛與善的種子,未來有機會成為獅友關注社會、人群的需要。

    泓德獅子會林武智會長於活動中捐贈助學金大紅包,50位家扶兒一一上台受獎,接受泓德獅友的鼓勵與祝福,家扶兒小亭致謝詞中表示:感謝獅子會叔叔阿姨的助學金,我將用來買自修評量及繳安親補習費,讓自己的實力不斷增強,做一個能回饋社會的人。頒獎典禮後,泓德獅子會的獅友們陪同家扶親子逛工廠、DIY鳳梨酥,當天出席活動的家庭多為單親及隔代教養家庭,其中小涵和小嫻姊妹倆是由祖母陪同出席活動的,平時年邁的祖母隔代教養,放假時間礙於經濟因素而少有外出休閒的安排,此次有活動機會讓祖母陪姊妹倆手作鳳梨酥,跟著工作人員指令從桿揉、分割麵團、包餡到塑形,祖孫三人玩得相當開心,當姊妹倆看到親手做的鳳梨酥出爐就迫不及待地吃上一口,笑著表示這鳳梨酥特別好吃,祖母在一旁更是笑開懷。整場活動結束時,每戶家庭不僅有親手做的鳳梨酥禮盒帶回家,獅子會也精心準備祝福伴手禮。

    南高雄家扶中心盧國冠主委感謝高雄市泓德獅子會『用愛守護』弱勢家庭,號召善心人士投入該助學招待活動,不僅讓求學的孩童能穩定就學,籌辦的親子活動讓家戶的親子存摺留下美好紀錄。家扶中心長年以來致力於兒少服務,期許受服務的每一位兒少能在被關愛的安全環境中愉快、健康的成長,社會各界提供之每一筆捐款能為弱勢兒少提供更多元與豐富的服務,讓弱勢兒少對未來更加有盼望,邀請您一起加入支持弱勢兒少服務的行列。南高雄家扶中心電話07-7261651,好家再有你,郵撥帳號︰00456706。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10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10
33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泓德助家扶兒就學,齊聚城堡歡度親子時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