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邁創意化身國際品牌經紀人 協助傳產企業轉型進軍全球

文字-A A +A


圖一、商總BAC品牌創新服務加速中心,第八期國際品牌經紀人合影

在全球市場競爭之下,品牌的影響力不容小覷,近期斯邁創意品牌總監林威良順利取得第八期BAC品牌創新服務加速中心(Brand Accelerator Center)「國際品牌經紀人」資格,將與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BAC單位攜手合作,提供專業的品牌服務,引領中小企業開拓國際市場。

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為協助輔導品牌產業轉型,成立「品牌創新服務加速中心」,至今已邁入第六個年頭,培育百位國際品牌經紀人,為持續提升服務動能,每年度定期啟動BAC智庫遴選活動,延攬各行業高階幹部、各類顧問或是擁有多年經驗的專家,組成三創十兆產業品牌業者與六化(品牌,在地,電商,科技,資本,國際)智庫跨產業領域的共同合作模式,本期經紀人專業領域涵蓋品牌行銷、電商與科技資訊、進出貿易、環保、企業顧問等,開創台灣品牌創新整合服務新紀元。


圖二、3/25舉辦「第八期國際品牌經紀人」授證儀式,全國商業總會秘書長賴榮坤(左)、斯邁創意品牌總監林威良(中)、 商總BAC執行長戴中興(右)

斯邁創意品牌總監林威良提到,在這資訊大爆炸的時代,獲取資源的管道相當多元,至於該如何妥善運用,達到最大效益,就需要有相當豐富經驗的團隊。像是這次獲邀培訓成為國際品牌經紀人,將透過對接BAC智庫以全球品牌經紀產業媒合系統簡稱 BBS ( Brand Broker System ) 系統找出解決方案來優化服務中小企業的操作。服務業中小企業與BAC品牌業者提出需求,透過國際品牌經紀人梳理企業痛點,運用BBS系統找尋BAC智庫專業資料庫,媒合適當智庫專家,進行品牌健診、財務規劃、營運優化等服務,制定合宜的營運方針,打造服務業品牌輸出生態系,十分期待斯邁創意與商總BAC的新合作。

一直以來,斯邁創意都是以誠信與專業經驗來服務客戶,也得到良好的反饋,因此為了滿足客戶需求,將持續擴大服務範疇,現在除了品牌轉型、包裝視覺設計等服務項目之外,近年來也觸及數位行銷領域,從設計到行銷提供全面性的服務,打造一個完善且有效率的合作管道。未來,導入商總BAC國際授權與IPO兩大領域服務企業,創造多贏局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5.04

MIUMIU

加入時間: 2020.05.04
1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圈圈心理專為心理健康需求者打造的隱密數位空間

2024-03-21
瀏覽:
1,933
推:
0
回應:
0

產業轉型推手,斯邁創意引領台灣品牌進軍國際

2022-05-30
瀏覽:
2,829
推:
0
回應:
0

斯邁創意引領傳統產業迎向國際,再獲國際肯定

2022-04-08
瀏覽:
2,715
推:
1
回應:
0

斯邁創意包裝設計新作 榮獲美國設計大獎肯定

2021-11-01
瀏覽:
2,023
推:
6
回應:
0

業界多年經驗談,專業設計4指標創造熱銷好包裝 !

2021-07-15
瀏覽:
1,995
推:
0
回應:
0

數位時代將來臨,各行各業拚轉型 !

2021-04-06
瀏覽:
1,509
推:
0
回應:
0

斯邁創意為公益設計 榮獲巴黎DNA設計大獎肯定

2020-07-24
瀏覽:
2,179
推:
208
回應:
1

文具小物遠離煩悶 Smile拉近你我心

2020-07-01
瀏覽:
1,242
推:
0
回應:
0

斯邁創意化身國際品牌經紀人 協助傳產企業轉型進軍全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