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美容醫療觀光推展協會今更名誕生 推動高雄成為台灣醫美之都

文字-A A +A

【高雄報導】高雄市醫學美療觀光推展協會已成立十多年,3/14(日)於會員大會更名為「高雄市美容醫療觀光推展協會」,現任理事長曹賜斌醫師表示,於新冠肺炎疫情預計即將解封之際,協會以新名重新出發,將以美容醫療帶動觀光產業興旺、振興高雄經濟。當天並選出新任理事長連立堅,未來將連袂拜訪陳其邁市長,共同推動高雄成為台灣醫美之都。

該協會於3月14日上午在寒軒飯店舉辦第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葉欣雅、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陳其邁市長代表~社會局機要秘書潘怡璋、市議員陳若翠等各界人士及協會會員參與此大會。

 

 

現任理事長曹賜斌醫師表示,新冠肺炎疫情預計於今年6月後解封,將重啟觀光之門,醫療觀光是高產值觀光,期盼重組新團隊後重新出發,振興高雄經濟。

社會局副局長葉欣雅致詞時表示,從事醫療美容應是高端人士,相信在新團隊經營之下,定能帶動高雄醫美觀光發展。

衛生局技正潘炤穎指出,由於疫情因素,去年台灣醫美觀光呈現「休眠狀態」,所幸台灣防疫得宜,未來解封後政府發展醫療觀光一定是重點。

曹賜斌醫師認為,台灣美容醫療觀光已經準備好了,全世界有8000萬華僑但台灣醫療觀光推動卻遠不及韓國、新加坡、泰國等等,如今韓國大推整形亮點,其實台灣才是他們的整形老師;高雄的醫界都是陳其邁市長的後盾,期盼陳市長帶領大家從高雄出發推動美容醫療觀光,並擴及全台及全世界。

從過去到現在,在整形技術上,台灣一直以來都是韓國的導師,但因台灣的醫療法規限制過於老舊嚴苛,導致台灣的整形美容一直無法推向國際,台灣醫療有很多國際第一,卻因法規限制及衛生官員僵硬保守心態,致無法大聲的向世界推廣,令人惋惜,觀光經濟因而無法帶動振興。

 

                

 

期待新任理事長連立堅將帶領大家朝美醫觀光方向努力,之前他曾與曹賜斌醫師一起聯袂拜訪過陳市長,陳市長對美醫產業也很有概念。如今台灣疫情獲得世界肯定,因為有一流的醫生當後盾,相信在疫情解封後可向外拓展,讓美醫觀光產業在全世界發揚光大。

選舉結果:新任理監事名單如下:常務理事連立堅、蔡政峰、林恩正,理事蔡宗佑、沈元、袁韻樺、葉麗靖、王文禾、張惠雁、牛國威、郭子義、黃柏翰、曾偉琦。常務監事古文彬,監事莊尚諭及宋瑞珍,最後選出新任理事長連立堅。

新任理事長連立堅表示,「高雄市美容醫療觀光推展協會」將以新名重新出發,以美容醫療帶動觀光產業興旺、振興高雄經濟,共同推動高雄成為台灣醫美之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1.01.31

美學院

加入時間: 2021.01.31
54則報導
1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歷史性里程碑 - 打通台灣美容醫療觀光最後一哩路

2023-12-23
瀏覽:
5,920
推:
0
回應:
0
1:57

白疤顏色再生術 - 告別白疤 重新出發

2023-12-17
瀏覽:
2,910
推:
10
回應:
0

高雄市美容醫療觀光推展協會今更名誕生 推動高雄成為台灣醫美之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84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84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