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分靈員林媽祖會舉辦捐血活動 “媽祖的感召收集了滿滿的救人 血袋”!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每年大甲媽分靈員林媽祖會都會舉辦捐血活動, 為需要的國人募集鮮血!

為鼓勵善信挽袖捐血救助國人,大甲媽分靈員林媽祖會於3月7日上午在會址前舉辦捐年度捐血活動。因為有鑑以往舉辦活動時參與捐血的信徒踴躍,所以在一大早七點不到,主辦單位井然有序的由會內志工依工作分配負責接待捐血民眾作業,一整天下來兩台車募集超過四百袋的血液為整體活動寫下完美圓滿。

對媽祖的虔誠化為實際的力量, 捐血活動人潮滿滿!

“媽祖的感召力是最熱烈的!” 大甲媽分靈員林媽祖會會長鐘新景說: 預定九點開始捐血的活動沒想到6點初就有信徒在排隊等候!因為以往的捐血踴躍,所以台中捐血中心特別派遣兩輛捐血車服務,但七點多開始受理報名掛號作業時不到小時就已經要排到下午的號次,由此真可感受媽祖的信眾對公益活動如同信仰班一樣虔誠,也讓鐘會長也自掏腰包贈送多樣的贈品作為捐血後的摸彩獎品。

會長鐘新景率先響應, 挽起袖子捐血救人!

"對媽祖的信仰與熱情用在我們社會上,該是如何的祥和及正向意義!”每年除了大甲媽遶境為全國重要的宗教儀禮外,甚多對國家及社會更具意義與輔助的活動也在各分會的推動上讓媽祖的慈暉惠及人民。就如同年度大甲媽分靈員林媽祖會舉辦的捐血活動,所得到血袋的數量幾乎超過任何其他社團所辦理的成績,而這一袋袋的血袋將在往後不久用之於需要挽救生命的國人身上,如此善行善念正是信眾們追隨媽祖濟世的最好對應!

有著志工的熱情協助,整體活動圓滿成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2則報導
1,239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大甲媽分靈員林媽祖會舉辦捐血活動 “媽祖的感召收集了滿滿的救人 血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