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營出名人 南市府團隊行政首長出自下營區 民政局長姜淋煌及客委會主委古秀妃佈達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臺南市政府特別在新任局處長宣誓佈達前,台南市長黃偉哲再次感謝許副市長及尤主委完成階段性任務,並致贈感謝紀念牌給予他們兩人最大的祝福。

另外於新任客委會主委古秀妃、民政局局長姜淋煌24日宣誓就職,擔任監誓人的市長黃偉哲強調,臺南市政府團隊有其強項,也有需改善的地方,而市民期望很高,期許借重新任局處首長豐富的行政經驗以及業務推動的能力,為市民做更多、更大的服務!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許副市長就職期間全力幫忙市府團隊,維持其穩定腳步,運籌帷幄,有目共睹,除爭取到2025年「第15屆亞太蘭花會議暨展覽」主辦權外,去(109)年首度移師臺南舉辦的國慶煙火,全力完成任務,將全國性活動辦得盡善盡美;同時努力扮演好府會總聯絡人的總預算溝通協調角色:也成功爭取到「臺南都會區北外環道路第三期工程」、「臺61線西濱快速公路曾文溪橋工程」「國立科學未來館建置計畫」…等經費。

圖文:新任客委會主委古秀妃、民政局局長姜淋煌24日宣誓就職。(記者林易緒/翻攝)

而民委會尤主委自108年10月到職後,成立原住民族事務及客家事務二個委員會,爭取設立「原住民文創中心」、落實推動原住民及西拉雅等語言文化的推廣與傳承;扶助原住民生活、教育、就業等基本權利;建構多元文化永續發展環境,達到「多元族群文化豐富大臺南」的目標,功不可沒。

台南市長黃偉哲強調,對於新任局處首長,大家非常期待,南市府一向重視各族群發展,自去年10月新設立客家事務委員會專責單位,期許古主委能發揮專才,致力臺南市的客家文化發展,確保客家鄉親的權益。再者,民政業務與人民息息相關,希望姜淋煌局長上任後匯集地方民意的需求,施政更貼近民意,提供更優質貼心便民服務。

圖文:許副市長就職期間全力幫忙市府團隊,維持其穩定腳步,運籌帷幄,有目共睹。(記者林易緒/翻攝)

臺南市政府人事處指出,新任客委會主委由財團法人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南部辦公室主任古秀妃擔任、民政局局長由前臺南市選舉委員會主任姜淋煌接任。古秀妃為前高雄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主任委員,出生於高雄市美濃區的客家小鎮,曾經擔任過行政院客委會主秘及屏東縣客務處處長等職務,長期從事客家文化的工作,對於推動客家事務的資歷相當豐富。

民政局長姜淋煌曾任臺南市選舉委員會代理副總幹事,擅長溝通協調,辦理各項為民服務業務均能應對自如、圓滿解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下營出名人 南市府團隊行政首長出自下營區 民政局長姜淋煌及客委會主委古秀妃佈達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