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市立美術館開春第一檔,『畫藝乾坤-張賞創作個展』叫好叫座!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給自己最好的七十歲生日禮物"創作者張賞於員林市立美術館展出個人創作!

"開春新運、氣象萬千"員林市立美術館春節過後的首齣檔期並非委以畫會團體或科班出身的藝術家;反而是邀請自小愛畫卻非科班出身的素人畫家-張賞以個展呈現,主辦單位:員林市立圖書館期望藉由創作者張賞的現身展出,鼓舞愛畫的朋友投入創作天地,共同將員林市的藝術水準提升與昂揚而能成為大原林市最珍貴的藝術資產。

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為張賞理事獻上祝賀與敬意!

於2月21日開幕式茶會上,為一睹創作者張賞的風采與作品精彩的來賓踴躍。 其中創作者所參與的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理事長簡千鈴及彰化縣美術學會秘書長楊家順均對張賞會員雖已邁入七十歲卻醉心創作的熱情高度肯定,咸認為正因為有大家暱稱張麻麻的張賞會員如此積極奮發而帶動整個協會的作品提升力!

"畫中有乾坤"張賞女士精通易學,作品潛藏易學的奧理! 

“從小到大因為家境關係沒有加入正式的科班習畫,但我從沒放棄愛畫的心願,只要有時間我就會拿起紙筆畫了起來也!”創作者畫家-張賞向全場嘉賓自訴:人生最可貴就是美夢的實現,感謝大家的幫忙讓她能已個人畫展當成給她七十歲最完美的鼓勵、也是生命中綻放藝術光彩最輝煌的時刻,今天於2021年春節過後的大好時日在員林市立圖書館展出她近幾年創意與巧思所繪的山水與人物油畫及彩墨作品,讓藝術同好藉由交流中一同分享畫藝乾坤深澳所含的易學底蘊。

融合多元畫派而能走出自我風格,張賞的作品份外為愛藝者所矚目!

『畫藝乾坤-張賞創作個展』此次於員林美術館所展出的作品,以油畫為主、彩墨為輔。每幅畫作的構圖都是創作者生活中所真實接觸的視覺所轉化為意象圖騰,其中山有山的格局、水有水的氣勢,再從花草鳥獸所帶來的意涵都會是一幅幅有特色與內容的作品。在加以創作者習畫過程中所師法古典派、野獸派及印象派風格的導入,讓人感受如臚列西洋主流畫派的底蘊而為創作者於繪畫藝術所學得的成就而敬佩。本個展於110年2月18日至3月14日在員林美術館展出,歡迎愛好藝術者蒞臨賞析指導!

不只畫藝精深,創作者的人脈關係如同作品般廣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30則報導
1,228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員林市立美術館開春第一檔,『畫藝乾坤-張賞創作個展』叫好叫座!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