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陽光快遞123萬紅包到家扶

文字-A A +A

中山陽光聯手鋐昇實業快遞123萬紅包到家扶

      410戶單親、隔代家庭受惠

                  

中山陽光社會關懷協會親送123萬紅包到家扶,讓340戶單親及70戶隔代家庭,合計410戶家庭受惠。接到紅包的家庭被中山陽光帶來的愛所溫暖,紅了眼眶感謝中山陽光帶來的及時雨,開心今年過年年夜菜可以加菜、可以幫孩子買件新衣,與孩子一起過個好年。

 由中山大學EMBA的校友所組成的中山陽光社會關懷協會,連續三年認養家扶兒1600份聖誕禮物,圓了兒童的夢想,繼去年過年送來90萬的紅包,讓300戶單親及隔代家庭過好年。今年,中山陽光社會關懷協會薛淑真理事長與黃文彬前理事長第一時間聽到疫情讓家扶許多家庭經濟受到影響而無法過好年,在過年前夕,化身快遞送來410份紅包到家扶,親手送上祝福,以實際的行動關懷陪伴家庭過好年。活動發起人鋐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黃文彬董事長表示:幼年家境辛苦更能體會單親家庭生活的不容易,因此號召親朋好友及公司同仁捐獻年終獎金一起加入募集紅包送家扶行列,更帶著高齡八十八歲的老母親到場發紅包參與見證,藉由紅包傳遞祝福,期待2021年疫情遠離,辛苦的家庭過個好年,日子能愈來愈好。

南高雄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盧國冠主委表示:去年受新冠疫情影響,許多家庭工作及經濟受影響,往昔過年前有許多企業團體及善心人士捐贈年菜,今年至今尚無動靜,擔憂家庭無法過好年。感謝中山陽光社會關懷協會及鋐昇實業有限公司帶來的及時雨,讓家庭可以鬆口氣,好好陪孩子一起過年。

收到紅包的410戶單親及隔代家庭很感動。在隔代家庭長大的小恩,因父母離家不負擔家計,幸有外祖母願意照顧小恩,因著外祖母逐漸年邁又剛檢查出罹患帕金森氏症,漸漸無法外出工作,家庭經濟全賴阿姨幫忙,接到紅包讓外祖母紅了眼眶,感恩終於可以幫小恩添購期待已久的新衣,採買圍爐食材,祖孫倆一起圍爐,吃頓好一點的年夜飯。單親家庭長大,具美術專長的小安,因哥哥罹患重度腦性麻痺,生活無法自理,媽媽照顧及經濟壓力非常沉重,很感謝中山陽光去年跟今年都送來紅包,紅包除了紓緩過年的經濟壓力外,也帶來溫暖、祝福,去年小安參加安得烈基金會全國繪畫比賽獲特優、全國美展獲佳作、高雄巿美展獲第一名,今年再拿到中山陽光的紅包,除了把錢給小安買美術用品及開學繳學費,媽媽相信紅包會再帶來幸運與祝福,今年會過的好,小安特別畫了張感謝卡送給中山陽光,感謝中山陽光溫暖傳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10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10
33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中山陽光快遞123萬紅包到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4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4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