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雀慈善關懷協會及惠急慈善會關懷將軍區弱勢家庭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新年春節即將到來,愛心捐款與物資不斷湧入,3日朱雀慈善關懷協會捐贈將軍區低收入戶家庭30萬元春節慰問金及挹注急難救助金,社團法人高雄市惠急慈善會捐贈90件棉被給低收入戶家庭禦寒,台南市長黃偉哲感謝他們不受疫情影響持續關懷弱勢的義舉,表示市府積極媒合民間慈善資源,期盼透過導入豐沛的民間資源,公私協力合作,共同強化社會安全網,溫暖社會每一個角落。

圖文:社團法人高雄市惠急慈善會特別準備90件棉被給低收入戶家庭禦寒。(記者林易緒/翻攝)

將軍區公所區長洪聰發表示,朱雀慈善關懷協會現任理事長方怡茹的祖父方老蓮先生是將軍區巷埔里人,生前樂善好施、熱心公益,深受地方敬重,多年來累計捐贈將軍區低收入戶春節慰問金與急難救助金額高達百萬元,而其子女在外經商有成,承繼父執輩助人為樂的精神,善行不輟,傳為美談。

將軍區公所區長洪聰發指出,近期冷空氣一波波來襲,社團法人高雄市惠急慈善會特別準備90件棉被給低收入戶家庭禦寒,希望讓弱勢家庭可以溫暖過好年,並與本區公所人員訪視關懷行動不便之低收入戶家庭,提前送上新年祝福。

圖文: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市府積極媒合民間慈善資源,期盼透過導入豐沛的民間資源,公私協力合作。(記者林易緒/翻攝)

方怡茹博士表示,朱雀慈善關懷協會是祖父所創立,以代表南方及火的中國四大神獸朱雀為名,希望能夠像火一樣帶給人溫暖。協會傳承方老蓮先生投身公益不遺餘力的精神,不僅回饋鄉里幫助陷困之弱勢家庭,方怡茹博士接任後更關注教育與環境議題,希望發揚「愛在人間」的成立宗旨,繼續散播愛與善的種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朱雀慈善關懷協會及惠急慈善會關懷將軍區弱勢家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