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一路陪您學習成長”救國團員林學習中心,擦亮終身學習的招牌!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對"救國團員林研習中心”很多的民眾擁有太多參與的情感,二十年前還沒有社區大學的那年代,救國團的課程就已經伴隨民眾從小到大數十年!而且豐富的課程提供從三歲到九十多歲的全齡&全方位的學習知識與技能,更是鼓舞民眾融入終身學習、自我精進的樂學天地裡,讓國人能在生活中從小到大的依年紀的成長而學得各種需求與有用的寶貴學識技能,全國也只有救國團的研習中心可以提供如此巨大又多元的學習服務!

從早年的『救國團員林團委會研習中心』雖然因時代背景的更易而改為很饒舌的『私立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員林區附設語文技藝短期補習班』,但其核心價值並沒改變!與社區大學所肩負的「知識解放」、「顯揚地方文化學術」…的沉重使命不同,救國團就是要學習者擁有自己學得的知識、才藝及興趣,並在學習的過程中拓展交際人脈而讓生活多彩多姿且生活更豐富精彩。

在今天『私立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員林區附設語文技藝短期補習班』的課程中,您家的小朋友可以學寶貝彩會、兒童作文、珠心算、兒童瑜珈熱舞。想要健康,成年人可以學熱舞、瑜珈、太極拳。想要增近才藝,可以學二胡、中西畫、插花、拼布、剪髮。想得到個人魅力,可以學口才、人際關係。想要謀求一技之長,可以學中餐丙級、西點烘焙、咖啡飲料.....。研習中心每期兩月所提供百餘門從3歲到活到老的課程,就是要營造出終身學習的真諦而讓國人一路成長、一路學習求精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29

“從小到大一路陪您學習成長”救國團員林學習中心,擦亮終身學習的招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