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防疫再升級 1月22日起民眾進醫院須過健保卡

文字-A A +A

高醫防疫再升級   1月22日起民眾進醫院須過健保卡

上圖:22日起高醫防疫新措施。

上圖:高醫1樓大廳張貼新公告,22日起探病限縮人數及時段。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高雄市政府衛生局超前部署「醫院防疫再升級」政策,同時因應緊接而來的春節、元宵及228連續假期,需避免人流南北往返增加感染風險,明(22)日起實施新的門禁管制措施,民眾進入醫院須持健保卡勾稽;每日探病限制1人及探病時間,一般病房1小時、加護病房30分鐘。居家隔離、居家檢疫及自主健康管理者,於管理期間,請勿至醫院陪、探病,建議以視訊或電話方式替代。

上圖:高醫鍾飲文院長(中左)、衛生局黃志中局長(中右)

上圖:高醫架設過卡機,22日起民眾進醫院須持健保卡過卡。

高醫附設中和紀念醫院今天下午已在醫院出入口架設紅龍、區隔動線,以及裝置電腦及過卡機等,自由路上的啟川大樓共設置6個過卡機,十全路上的大樓則設4個過卡機;另在啟川大樓設置2個特殊需求快速通道,方便行動不便者進出。而原本進入醫院須全程配戴口罩、進行手部衛生及紅外線體溫量測等措施,則照常由專人協助執行。另也禁止外送、宅配人員進入醫院,減少不必要的接觸。

上圖:22日起高醫訪客探視新規範。

高醫感染管制中心主任黃崇豪表示,訪客探視(病)時間限縮在上午11:30~12:30,以1小時為限;加護病房探病時間為上午11:30~12:00,限30分鐘;且每名住院病人每次限縮1名訪客為原則,並採實聯制登記,落實詢問旅遊史(Travel history)、職業別(Occupation)、接觸史(Contact history)及是否群聚(Cluster)等。

上圖:高醫門禁管制再升級,外送及宅配人員不得進入醫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醫防疫再升級 1月22日起民眾進醫院須過健保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