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首席獅子會齊心送暖關懷弱勢 暖心起跑

嵌入:
文字-A A +A

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彭可/桃園報導】

寒流一波接一波來襲,國際獅子會300 G2區首席獅子會,一大早創會長胡家豪(鐵工盛) 、副會長林志賢、理事 劉建宏賢伉儷,載滿車物資風塵僕僕到復興區拉拉山--關懷 個案 低收入戶。

另一隊人馬由創會長夫人與獅友們在龍潭圖書館陪伴長興國小小朋友--等待 中午、2隊人馬大集合,帶領原鄉孩童八德歡樂手做披薩。

桃園市位於高海拔的復興區拉拉山,地處山區幅員遼闊、家戶分散,很多家境不好的區民都居住在山上,物資條件缺乏生活困苦,幸虧社會上有很多的慈善團體出錢出力,將愛送到偏鄉讓生活艱苦的家庭,備感溫暖。如--國際獅子會300 G2區首席獅子會。

創會長胡家豪(鐵工盛)呼籲社會大眾持續關懷弱勢,投入更多資源,將愛傳遞到每個角落。讓家家戶戶都能平安度過寒冬。

受贈對象:復興區華陵里—巴陵,個案本身重度殘障(低收入戶) 長期由姊姊照顧、居住環境鐵皮屋不堪使用並長期需要使用尿布、政府補助照顧有限,姊姊透過很多社會團體但是都求助無門,因緣際會與國際獅子會300 G2區首席獅子會創會長胡家豪(鐵工盛)結緣,經了解勘查過後,提請理監事會辦理。  

送暖歲末關懷-暖心起跑、2隊人馬大集合,桃園傳愛帶領原鄉孩童長興國小手做披薩、肺炎防疫活動、關愛原鄉學子,讓愛、希望與溫暖長存,點亮孩子的未來。

熱鬧宛如園遊會、為桃園市的復興區原鄉低收家戶,傳遞春節祝福。 

本次活動的慈善單位--黑•火山披薩、大力贊助此活動場地及人員協助,創會長夫人游小喬指出:沒有他們的善舉、是無法成行。https://m.facebook.com/nvpizza.taoyuan/

手做披薩—現場 https://youtu.be/hzdGNzk5lFw  

黑•火山披薩與首席獅子會共同建構這樣溫馨的關懷平台,資源透過整合,溫暖陪伴送達到原鄉弱勢孩童手上。https://youtu.be/df58bWuD1Ps  

資源整合匯聚慈善的能量,讓關懷能觸及到每位弱勢民眾,不單單只是發放紅包和民生物資,更結合歡樂,讓關懷持續不間斷。照顧更多社會弱勢,讓愛和關懷在偏遠鄉間延續,也期盼透過關懷活動給予原鄉孩童及弱勢族群在年節溫暖。 

讓學校的孩子獲得實質的支持協助,在關愛中成長,習得感恩惜福懂得未來回饋社會。更希望未來有更多的慈善單位及企業參與,共同關心社會上有需要的弱勢民眾。

送暖歲末關懷,所建立的意義,是彙整資源、暖心關懷,並讓社會服務能持續陪伴與協助弱勢民眾,前立法委員鄭寶清獅友(無縫接軌鄭市長) 更是出席活動--一同陪伴關懷原鄉孩童。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E9%84%AD%E5%AF%B6%E6%B8%85

手做披薩—現場 https://youtu.be/VsMIVW3icHw  

記者--防疫期間,看見社會善心更持續升溫,更期盼這樣的善舉,能匯集更多的資源,一同為弱勢家庭、為社會注入暖流!  

低收入戶急難救助協助窗口連結⬇️ 首席獅子會 https://m.facebook.com/300G2-%E5%8D%80%E9%A6%96%E5%B8%AD%E7%8D%85%E5%AD%...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桃園首席獅子會齊心送暖關懷弱勢 暖心起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