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因斯坦實驗教育兩年後轉型私立12年制學校“國內班、國外班都是菁英班”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孩子,我要給你最好的!" 望見兒女在台上優異的表現,愛因斯坦實驗教育的父母值得了!

"就如同台灣引以為傲的企業一樣社有國內部、國外部分別的研發生產最優質的產品而能強化市場的競爭力成為品牌的第一名!”愛因斯坦實驗教育國小部廖士程校長向滿場的學生家長解釋未來愛因斯坦的轉型於獲得彰化縣政府核准後將邁入『私立士賢國中小及高中部學校』的籌備期。預計兩年後要在花壇鄉成立的新校區招收每個年及兩班、美班七十位同學,從國小到高中十二年教育的菁英班。

每個愛因斯坦的小朋友,成長過程中 "敢發表"成為他們的人格特質!

全新的『私立士賢國中小及高中部學校』一如創校宗旨的以全英語式教學為架構並輔以理化數學為強化課程外,最重要的特色更在於校方將在學童小一入學開始就依家長與學生的意願區分為「國內班」、「國外班」兩分軸。「國內班」將以大學台清交為第一志願而從小紮下考上明星大學的必要實力。「國外班」則是學習規畫以高中或大學以出國留學為目標,再學期間加重歐美生活與西方文化的實境教學為主要內容,以讓士賢的學生一但申請到歐美名校就讀後可立即習慣當地的語文與生活習慣。而「國內班」、「國外班」的終程規畫就是要讓士賢的學生從台灣到全球都是頂尖的菁英人才,為台灣的未來更能以實力做為開創的依據!

在顏士程校長及孫敬賢副校長齊力下,兩年後私立士賢學校即將成為培育彰化縣菁英的搖籃!

“每個孩子都是家長心中的未來!”雖然就讀愛因斯坦及未來的士賢學校並非是所有家長都能輕鬆負擔,但如同俗語“羊毛出在羊身上”的含意: 當父母把小孩送到現在的愛因斯坦實驗教育就學在入學的第一天就能享受最好的教學資源!每周15堂英語課程、理化數學全是頂尖的名師教導、所用的最先進教室設備與教材,甚至連體育課都是安排高爾夫球、馬術、社交舞....未來晉身名流的課程。而 "富而好禮"的教育理念更讓校方把品格教育列為在愛因斯坦受教的第一要求!所以成就出學生溫文有禮又品性敦厚的特性是所有家長最有感的收穫!

從踏入愛因斯坦小學開始, 小朋友的前景看的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愛因斯坦實驗教育兩年後轉型私立12年制學校“國內班、國外班都是菁英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