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榮民服務處及後備指揮部 送愛到家關懷榮民長輩

文字-A A +A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為拓展服務能量,本(7)日上午連結澎湖縣後備指揮部,由處長賀華與服務人員,偕同指揮官吳俊霖上校及留守業務科人員,聯合訪視關懷年邁獨居榮民,並致贈保暖毯等民生物品,同時轉達輔導會及國防部殷殷關懷之意。

處長賀華與指揮官吳俊霖關心榮民長輩的身體狀況,提醒冷氣團來襲,尤其今日清晨更創下入冬以來最低溫,特別要加強保暖措施,並注意居家用火用電安全,親切的關懷舉動溫暖長者的心窩。受訪長輩均感謝輔導會及後備指揮部長期以來的關心與照顧,尤其社區服務組長常常陪伴他們閒話家常,並結合鄰里社會資源,協助改善居家環境及提昇生活品質。

在訪視的過程中,參與人員都深切地感受到,榮民長輩們接受關懷時的喜悅及對國家的熱愛,尤其看到身著戎裝英挺的吳指揮官時,更勾起昔年軍中生活的點滴回憶。賀華表示,澎湖地區單身獨居及雙老同住的榮民(眷)仍為數不少,希望透過溫馨聯訪活動,拋磚引玉,結合地區資源,鼓勵更多社福團體及善心人士,為社會上弱勢及獨居長者,提供更多的關懷與照顧協助。有意願的個人及機關團體,可逕洽榮服處協助安排。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6.19

Sherry

加入時間: 2020.06.19
3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及後備指揮部 送愛到家關懷榮民長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9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9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