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偏鄉、體育扎根」--歲末寒冬送愛暖瑞工人心

文字-A A +A

「守護偏鄉、體育扎根」--歲末寒冬送愛暖瑞工人心

瑞芳高工30日舉辦「守護偏鄉、體育扎根」捐贈活動,由龍門扶輪社林緯軒社長、林熹主委與六國景觀設計蘇瑞泉董事長出席,龍門扶輪社幫助排球隊學生減輕校外比賽交通與食宿費用,六國景觀贊助體育用品,幫助偏鄉學校發展體育。

新北市瑞芳高工排球隊去年拿下全國高中男子排球甲級聯賽亞軍,今年再次挺進12強複賽,台北龍門扶輪社不斷支持新北市瑞芳高工弱勢學生,近二年協助瑞芳高工已捐贈超過30萬元。今天再次在歲末寒冬,送愛暖人心,感謝龍門扶輪社長期協助弱勢學生,更感謝蘇瑞泉董事長關心偏鄉體育。

今年6月,龍門扶輪社與蘇董事長訪視瑞芳高工,發現體育班學生球具不足,當場同意協助學生經費與體育用品。蘇瑞泉董事長經商有成,在都市規劃設計作品無數,行事低調,但在捐贈及公益、慈善方面卻很大方。近年瑞芳高工排球隊在體育老師邱得全細心帶領下,成績比以往更顯出色,感謝扶輪社與熱心企業看到偏鄉教師與學生的努力,捐助服裝相關體育用品,減輕球員家庭負擔,讓學生在寒冷的東北角能感受溫暖。

此外,瑞芳高工體育班學生也送上感謝卡片,感恩企業團體的贊助。林緯軒社長、林熹主委與蘇董事長,也期許同學們在學業與專業上再創佳績,學生未來有機會也能回饋社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5.07

顏龍源

加入時間: 2020.05.07
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守護偏鄉、體育扎根」--歲末寒冬送愛暖瑞工人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