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就是我們的教室 旅行作家鼓勵高苑學子

文字-A A +A

世界就是我們的教室  旅行作家鼓勵高苑學子

     旅行冒險作家-謎卡Mika林欣儀在19歲時選修一堂人生的冒險學分踏出了自己的舒適圈說走就走,為了讓自己離夢想更近於是前進了距離台灣約8859公里之遠的埃及。Mika作家鼓勵同學們人生的生活本身就是一場大冒險,永遠要保持好奇不要妄下定論,最重要的是不要怕犯錯,用友善的態度去面對,在冒險的過程中也許會遇到許多的關卡,但只要繼續往前,即使走得緩慢,也終會抵達自己想要去的地方。

     在後疫情正衝擊著全世界的觀光旅遊業與職場就業的同時,在國內的休閒這時候或許正需要「一個人的旅行」。愛、旅行、文青、探索的冒險旅遊作家,用她個人的好奇以及所有充滿靈魂的人、事、物分享人生中第一次在國外登山經驗中,在大自然裡的每分每秒,一場場既緊張且漫長的旅行都是身體力行的最好學習,但願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熱愛的角度,持續累積每趟旅程的無限感動,讓人重新拾起生活的美好與盼望。

     高苑科技大學校長趙必孝博士表示,校方相當致力於校園文化氛圍建構,每個學期都持續舉辦一系列具有代表性、趣味性的優質書香文化體驗活動,期盼同學們除了要能在學習中深刻地體會台灣在地文化的內涵,也同時希望同學們都能俱備世界的國際視野,能在錯誤當中學習如何讓自己變的更好,更期盼每位在校的學子都能在參與的過程中享受學習,學習享受融入共學。

本案聯絡人:高苑科技大學圖資中心 簡文敏 主任

高苑科技大學圖資中心 讀者服務組 陳麗如組長

本案聯絡電話:07-6077777~1607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9.21

苑圖讀者服務組

加入時間: 2019.09.21
6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世界就是我們的教室 旅行作家鼓勵高苑學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