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生活美學館展出實踐大學時裝秀 “原來生活美學可以無所不含!”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不只展出藝術畫作,只要攸關生活美學都是館方邀展的重要選項 !

“我們從台中來這裡參觀實踐大學的服裝設計展,目的就是要看看展出的設計師有幾位是我們的學長姐,想要看看他們最新的設計元素與作品”假日的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來了十多位台中家商服裝設計科的年輕學子,他們不是來看畫;而是專程來學習上了大學後的服裝設計理念有甚麼更前進的不同?而這也是強調 “生活的美學無所不含,除了藝術作品外的服裝、傢飾、建築....也能都能羅列在生活美學館的範疇,只要能美化社會、展出正向就會成為受邀展現獨特與創新的多元面。

實踐大學年輕的創造力,再展出中屢見驚艷之作!

一項由實踐大學服飾設計與經營學系所展出「INNOFASHION」創作展,於日前在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展出。策展者為實踐大學14位優秀的新世代設計系同學,他們在國內外重要服飾競賽中都有非常亮眼的成績,本次在生活美學館的展出分為三個面向:當代服飾設計文化與流行趨勢、創新材質與製作技術應用、人文美學與創意思維等,以創新、多元整合、跨界交流等,設計思維與技藝加以延伸應用,藉此與各界共享其豐碩之成果。

年輕的設計師多看多學多思考,將會是未來新生代的吳季剛!

“非傳統的服裝秀”走入「INNOFASHION」創作展,觀賞者會驚豔於以前衛風及特殊材質所建構出的新時尚風的飾品及服裝。其中以警戒線所延伸設計出大衣的造型甚讓人矚目,就導覽解說志工的說明:創作者是以未來生活面多不安的思維所設計出這套服飾,有呼籲世人重視生活各層面安全面向的省思意味。而新世代所特有的創作走向也在整館的觸角可以感受!因為這群新生代設計師成長階段所熙收到傳媒的因素較多,所以感受到設計思維多有火影忍者的味道。在即將邁向畢業後的所學實用階段,實踐大學這14位新銳設計師們承繼了優秀的設計傳統,期盼能藉由多年來辛勤耕耘所累積的經驗,於畢業後用之於與生活息息相關的服飾產業之抱負實踐,更重要的事不只要為未來的台灣產業發展注入一股奔馳不止的活水泉源;更能以自我不斷要求的上進而終有晉身於巴黎、米蘭服裝秀的一天。

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科班的作品,看見未來引領風騷的曙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彰化生活美學館展出實踐大學時裝秀 “原來生活美學可以無所不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3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3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