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樂家扶 環繞幸福」園遊會 南投家扶送溫馨 弱勢家庭心暖暖

文字-A A +A

「童樂家扶,環繞幸福」

2020南投家扶 冬暖慈幼 園遊會 歡樂登場

南投家扶一直以來都是堅持努力地為兒少家庭創造美好互動,並於12月6日上午9時假中興大會堂前舉辦「童樂家扶,環繞幸福」園遊會,活動以輕鬆愉快的方式進行,讓家庭放下平時的忙碌緊張,創造家庭親子間有更多機會與時間一起逛攤位、享用美食,重新累積更多親子正向情感交流的經驗!現場更有南投縣政府縣長林明溱、家扶基金會董事蕭文龍、300-C3區副總監王寶秀等各界嘉賓蒞臨,為今年冬暖慈幼園遊會加溫。

活動在家扶的太鼓班「咚咚哈」展開序幕,過程中更穿插著弦音飄揚(烏克麗麗、吉他班)、漫舞精靈(芭蕾舞班)等才藝隊帶來精采表演,還有世雯民族舞蹈團、冠葎舞蹈班、清韻合唱團帶來殿堂級的演出,更有各界善心人士擺設100多攤愛心攤位,內容有美食小吃、地方特產、還有親子DIY手工體驗、歡樂遊戲與文具藝品等可供選擇,並透過與家扶WA WA合影上傳粉絲專業打卡換小禮物活動來吸引社區民眾,現場共同響應公益活動,以實際行動來幫助經濟弱勢兒少及其家庭,會場內人聲鼎沸,熱鬧非凡。

活動中南投縣長林明溱,有鑑於南投家扶目前正值興建「兒少培力館」,更代表南投縣政府提供建館基金200萬元支票捐贈南投家扶,縣長林明溱更表示:期待透過複合式的多元發展,幫助兒少能有更多的學習與成長,此外也認同南投縣內兒少的需要與家扶共同陪伴扶持,故在這特別的日子裡致贈建館基金,作為家扶興建兒少培力館使用,並期盼能幫助更多縣內弱勢兒少有更多元的學習空間,並將所學回饋地方。

南投家扶紮根兒少服務已51週年,本次園遊會更搭配兒少培力館的撲滿推廣,若現場購買三百元園遊券以上,即可獲贈撲滿一個,也讓到場的社區民眾更認識南投家扶未來的兒少培力計畫,更能藉此響應公益活動。南投家扶長期提供經濟扶助、脫貧方案、各式營隊活動等多元服務,希望讓身處經濟弱勢的兒少能獲得良好的成長和教育機會,未來也將持續聚焦在兒少潛能開發、家庭技能培育等服務。

  南投家扶中心主任魏季李表示,今天是家扶人大團聚、充滿愛心的日子,感謝廣大民眾對於南投家扶的支持,本次園遊會特別感謝飾鴻實業有限公司、日勝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育達獅子會暨慈善會、汨宇國際有限公司、順捷營造有限公司、義成工廠股份有限公司、鉅鋐油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寬心開發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環偉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等主辦單位,以及村興有限公司、山鈺營造有限公司、光政鋼纜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茂順密封元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彩揚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裕民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清韻合唱團、歐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鑫永銓股份有限公司等所有協辦單位、贊助單位、親自設攤、志工夥伴們的鼎力相助,讓今年活動得以順利、圓滿完成,也謝謝今日前來參加的社區民眾,讓這樣的公益活動更加熱鬧。此外藉由透過此活動,呼籲社會大眾多關心我們周遭的兒少,讓他們也可以擁有愛與幸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童樂家扶 環繞幸福」園遊會 南投家扶送溫馨 弱勢家庭心暖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