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啟建暨宗教聯合祈福會「祈求台灣變得更好」

文字-A A +A

【記者彭丁賜/ 陳宥軒編輯報導】#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

&桃園市長鄭文燦9日出席財團法人靈鷲山佛教基金會「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啟建暨宗教聯合祈福會」時表示,第27屆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連續26年在桃園巨蛋舉辦,顯見心道法師對於桃園有著深厚的感情及緣分。而今(109)年宗教聯合祈福會以「信仰給力,心靈免疫」為主題,邀請桃園在地宮廟共同祈福,希望透過宗教的正能量,讓各宗教間彼此攜手,共同追求更好的世界。

鄭市長指出,在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舉辦期間,約有10萬名信眾湧入桃園巨蛋,感謝財團法人靈鷲山佛教基金會的法師及志工們,安排會場周邊防疫措施,且考量到海外信眾未能如期前來,今(109)年特別設置內壇、梁皇大壇現場直播,讓佛法傳遞眾生。在8天7夜的法會中,大家也會發揮大普施的精神,將愛心贊普所募集到的物資,贈與社會各角落。 

心道師父追求人心的寧靜、世界的和平,為大家帶來啟發、覺醒、寧靜及力量,台灣在疫情期間所展現的韌性,成為全世界最幸福、安全的國家。本次藉由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啟建暨宗教聯合祈福會,祝福所有信眾在疫後階段,工作、生活及經濟順心,共同讓台灣變得更好。

鄭市長說,桃園市立體育館歷經1年修繕,總經費約3億6,000萬元,成功於今(109)年10月底完成整修,更換大量老舊設施,本次是修復後首次於桃園市立體育館舉辦的水陸空大法會,希望未來可以持續在桃園舉辦,為台灣、世界的和平一起努力。

 立法委員湯蕙禎、桃園市議員暨宗教祈福會主任委員蘇家明、陳治文、市府顧問夏金興、參議吳樺光、黃啟賓、民政局長陳靜航、體育局長莊佳佳、警察局長陳國進、桃園區長陳玉明、釋常存法師均一同出席活動。

市議員暨宗教祈福會主任委員蘇家明表示,今日是感恩、祈福的時刻,感謝靈鷲山團隊的努力,在短短8日內全力付出,感謝最慈悲、最有愛心的心道法師,連續舉辦27年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展現台灣崇高且偉大的宗教力量,備感溫馨。同時也感謝各宗教團體對於市府團隊、桃園市立體育館的支持。祝福今日活動圓滿成功,年年舉辦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為眾生祈福,讓大家平安快樂,充滿幸福。  

釋常存法師表示,每年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皆由宗教聯合祈福會展開,尤其今年度面臨疫情,宗教祈福也更顯重要。台灣是一個寶島,在政府與人民合作下,疫情控制得宜,人民照常生活、工作,並成功舉辦盛大的宗教活動聚會,實屬幸福。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一直以來承載著全球靈鷲人的期待,在眾人的期盼、市府的協助下,讓桃園市立體育館如期修繕完工,成功舉辦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因此代表信眾感謝市府團隊的日夜努力。 

釋常存法師說,目前全球尚未控制疫情,此時宗教應聯合為人民祈福,撫慰、安定人民心靈。誠如心道師父所述,「世界有災難,宗教更要成為人民的護身符。」今日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啟建暨宗教聯合祈福會透過10大心靈妙方的心靈膠囊,包括:寧靜祥和、謙卑傾聽、同理他人、感恩知足、寬宏包容、積極行動、正面樂觀、勇敢無畏、誠信正直、博愛生命,呈現跨宗教教義的10種普世價值。相信大家在不懊惱過去,不畏懼未來,專注於當下且秉持善念,將會強化「心靈免疫力」。釋常存法師也祈願台灣人民平安、健康喜樂,並希望疫情早日消弭、世界無災無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20.10.22

ke靖-停權

加入時間: 2020.10.22
3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啟建暨宗教聯合祈福會「祈求台灣變得更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