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世界地球日締造金氏記錄台灣萬人植樹活動」邀你一起來!

文字-A A +A

「2010世界地球日締造金氏記錄台灣萬人植樹活動」

萬人來種樹,締造金氏世界記錄,和地球一起深呼吸。藝人齊參與,獻唱環保公益歌曲。
網路直追蹤,一路陪伴小樹成長。台灣第一次,讓全世界都看得見!

「4/24萬人種樹」行動
環境問題的產生是因為在其上生活的我們沒有善盡管理的責任,中華彩虹天堂協會與喜馬拉雅自然文明保護協會盼望號召各企業、學校於3-9月一同響應系列環境 關懷的行動,從327地球關燈日、4月份萬人植樹、6月份自然與生命國際論壇與晚會,齊來傳遞公民責任重要性、並以實際行動實踐公民責任,推動長期企業志 工參與等,打造「新公民台灣」。

這次,中華彩虹天堂協會透過424「萬人植樹」行動,把台灣的美麗生態找回來!

由新竹市議會、新竹市政府、台北市喜馬拉雅自然文明保護協會、中華彩虹天堂協會主辦之「2010世界地球日締造金氏記錄台灣萬人植樹活動」,於4/24日 (星期六)於新竹市香山區青青草原舉行。預計將有10,000人之民眾,共同見證締造金氏世界紀錄。

本次活動也對地方種植一個新的森林公園,提供市民一個新休閒方式的場所,並讓新竹科學園區廠商認同地方政府的努力,提供共同參與的機會。

這是台灣的第一次,也是世界上有紀錄的第一次!數萬人在同一時間,親手種下屬於自己的一棵樹,以實際的行動,讓「發燒」的台灣「降溫」。中華彩虹天堂協會 邀請您一起來種樹!

 

活動時間:4/24 早上 9:30 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新竹市香山區青青草原
報名專線:(02)8771-5555
主辦單位:中華彩虹天堂協會、喜馬拉雅自然文明保護協會、新竹市政府、新竹市議會

注意事項:
(1) 此為免費活動,參與者僅需負擔本身車資
(2) 各單位及參與者請向中華彩虹天堂協會報名,方可安排台鐵專車
(3)自備物品:青青草原無遮蔽物,請自備遮陽及防曬用品、水
(4)為響應環保、節能減碳,請盡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包車前往,以免造成更多污染!中華彩虹天堂協會可代為安排交通。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3.31

中華彩虹天堂協會

加入時間: 2010.03.31
43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10世界地球日締造金氏記錄台灣萬人植樹活動」邀你一起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