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彰化縣真善美聯誼會做公益“挽袖捐熱血、愛心真善美”!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 /員林市報導)

"愛心做公益"救國團彰化縣真善美聯誼會全體會員, 愛心不落人後!

“各位旅客,現在在員林車站的捐血室舉辦捐血活動,邀請符合捐血資格的朋友都能一起發揮愛心捐血救人..”於一聲聲的捐血邀請聲中,12月6日的員林捐血站湧入一波波的捐血朋友,大家知道入冬後的血庫更加吃緊而正好藉此機會挽袖做愛心!

響應捐血的朋友, 都能得到滿滿的回饋!

主辦本次活動的救國團彰化縣真善美聯誼會鐘瑩清會長表示: 真善美聯誼會是由一群熱愛關懷與服務社會的姊妹所組成,成立聯誼會的宗旨就是要善近連結各界的力量來關懷長者及弱勢。本次配合員林新成立的車站捐血室成立而再次動員全會姊妹們一起出錢出力的號召全民捐血,期待藉由當天的努力能募集到更多救助需要的民眾,也期望讓更多人藉此有著 "常捐血,助人又利己”的好觀念! 因為新的員林車站捐血室空間寬敞且設備舒適,再加上主辦單位募得大量的捐血贈品。

現場邀請許榮龍先生薩克斯風演奏,增添熱鬧氣息!

救國團彰化縣真善美聯誼會所舉辦的單日捐血活動可以用 "愛心滿滿、熱血滔滔"來形容本次活動的成功,也因為響應活動的熱烈鼓舞了真善美聯誼會全體的士氣,大家相約要投入更多慈善關懷的活動帶給社會更祥和與溫暖的環境!

主辦單位募集到滿滿的愛心物資, 鼓勵了民眾踴躍捐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2則報導
1,239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救國團彰化縣真善美聯誼會做公益“挽袖捐熱血、愛心真善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