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防疫專案正式啟動 侯友宜視察大眾運輸呼籲民眾戴口罩

文字-A A +A

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彭可/報導】

 

為嚴防秋冬疫情再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12月1日起啟動秋冬防疫專案,強制要求民眾進入八大類場所配戴口罩,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日到板橋車站視察大眾運輸防疫整備狀況,關心防疫宣導及檢查措施,呼籲民眾一定要依規配戴口罩,全民共同防疫絕不鬆懈。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12月1日起秋冬防疫專案正式啟動,中央與地方通力合作強化防疫,請民眾進入八大類高風險場所一定要佩戴口罩,市府會進行強力勸導,勸導不聽絕對嚴格執法,最高可罰新臺幣1萬5,000元。

侯市長並分別巡視板橋車站中高鐵、台鐵、捷運入口閘門及板橋公車站,聽取各站簡報,途中看到少數未戴口罩者,也立即要求相關單位進行勸導。他表示,從今(109)年4月13日即要求搭乘大眾運輸應戴口罩,秋冬防疫專案啟動後,一定會更加嚴格查察執行。

交通局表示,面對新冠肺炎嚴峻挑戰,新北市政府持續超前部署,自今年1月即嚴格督導市內交大眾運輸工具加強清潔消毒,要求駕駛員勤洗手、戴口罩、量體溫全面做好自我防護。此外,捷運站也在各站設置紅外線熱顯像儀,各項設備定時擦拭消毒,為民眾的健康安全把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秋冬防疫專案正式啟動 侯友宜視察大眾運輸呼籲民眾戴口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