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榮欣志工隊改選隊長,引領志工隊優質深化服務內容

文字-A A +A

   雲林縣榮服處於日前召開志工隊務會議暨108-109志工隊長改選,邵更新處長在會中嘉勉志工隊,並表示榮欣志工隊今年度在各項服務及協訪榮民眷的工作表現優異,期盼與會之志工能夠抱持著「選賢與能」之態度,更希望在改選後新任隊長帶領下志工隊能深化服務功能,發揮愛心,讓榮民眷及一般民眾都能感受到志工隊的溫暖。

  本次志工隊務會議首先由邵更新處長頒發壽星志工生日賀卡並祝福壽星生日快樂,並頒發協助榮民節慶祝大會活動之志工感謝狀,接續展開志工隊隊長改選作業,在近40位參與改選會議之志工公開無記名投票,由108-109資深志工郭章仁先生高票當選,備受肯定。

  最後,邵處長除了恭賀新任志工隊長外,並再次感謝榮欣志工的無私奉獻,也期勉未來新團隊及在第一線服務的志工夥伴們能成為榮服處觸角,即時反應服務對象的各項問題,最後也在志工一夥人相互嘉勉及鼓勵中劃上完美句點。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榮欣志工隊改選隊長,引領志工隊優質深化服務內容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